Thursday, July 22, 2010

^ ^


我放手了..

因为不懂该怎样再去牵你们了..





原来平坦的路..

并没山路崎岖来得好..

因为只会让你们有空闲时间去看野花..野草..





想想..

自己的一堆想法..

比起自己还要顾及其他6个人的想法..

哪个来得痛苦..





有些事情..

现在才讲只会让你后悔我后悔..

为什么不早说??





之前外界的攻击..

为什么我要去顶着告诉他们说其实不是这样的??

为什么我要靠嘴去美化他??

今天才懂..

原来这样是..

多余的..





我放手啦~

我不理啦~

你们的路你们自己走吧~  ^ ^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每个呼吸都有意义
逝去的太多啊没有时间叹息
再迷惘也继续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你说的一切我都相信
你握著我的手看著我的眼睛
我比谁都确定你的心





1 comment:

  1. 我们拥有许多的曾经
    我们一起经历过风雨
    但我们还是熬过了

    无论如何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