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教 师 节




Auhuhu..今天教师节..
有少少期待下..
因为不懂做么这次有茶会..
好有以前儿童节的感觉..^^



早上..去到食堂..
被屎..艳..boon捉走了..
原来他们特地为我特制了像是饭团寿司噢..^^
其实有少少感动..
虽然分班接触就少了..
却因认识你们而光荣..^^




过后去礼堂..
坐在地上看颁奖..表演..
拿了迅岳的大块相机来玩了下..
那个伟彬真的有够重..
一直躺过来我都快撑不住了..><
蛮喜欢初二的合唱..
可能是因为歌的关系吧..
可能是因为之前力宏和westlife一起合唱过吧..XP




回班开茶会一开始就狂吃..
吃下主食后又吃下jelly..
搞到最后肚子又饱又痛..
吃着时雨勤不懂能够做么拉我一直走..
原来是去看球..^^




礼堂高二vs老师羽球
篮球场高三vs老师篮球
排球场高一vs老师排球..


结果3边都是老师赢学生..XD
惭愧噢..
我们俩也是3边跑..
这边看下那边看下..
校长好厉害..排球又行羽球又行..
刘伟民也不错..打了排球打篮球..

有精彩到啦..
而且少有机会看老师酱满面笑容的机会..




过后回班..
douglas和奖升的音乐会要开始啦..
可是拖了很久啦..
和彬..友他们在那班哈啦很久..XD
有点点无奈名结..><



其实那个douglas的朋友在唱..
我完全听不到的..
就一直在看老师们的表情--没表情..XD




过后玩老鹰捉小鸡..
一开始还很无奈下下的..
可是过后却玩得很投入加疯狂..XD
可能是白明辉的关系吧..
看到他真是笑死了..................



过后放学排戏..
老师看戏..
erm..老师讲的其实我大概都预了的..
但最后也没算怎样啦..okok
不懂做么这次我和演员们完完全全都不紧张..@@



嗯..难得第一次教师节那么快乐..
也算是我们的儿童节..XD


还是那句..教师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