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欢乐家长日



演员们..
我终于做好啦!!
花了好久来做..><
不过为了方便upload这个是比较蒙的版本..
明天搬laptop去给你们看清的..^^



今天算是最快乐的家长日..^^
早上爸爸早早就拿了..
幸好没被骂什么的..
结束前老师还说我在班上很好..没怎样..ok..
我自己都心虚了一下下..XD



过后很疯狂的..
和楹+敏去bkt bintang吃早餐..
搭着monorail时我就心想说不如吃完了去吃冰..
敏就对我狂打眼色..
我搞了很久都不懂什么事..><
过后敏直接sms我说要回校帮楹庆生..XP


好啦..承认笨了一次..



吃了Mcd..回到学校也才不到10点..
但为了帮楹庆生..
放了下演员飞机..XP



敏说要去Ino补习..
结果我信以为真..
送了她后就和楹回到班去..
那时班都没什么人..
都是我们班的人在那边玩..
唯一家长只有雨勤爸爸..



楹去和家俊坐..
我就自己在那边大闹说谁要陪我去捐血!!

勤就拉走我小声地说:
“走我们去捐血..但这之前先做些东西..”

但我完全get不到要做么..
就在那边很大声地说:
“做什么?做么不要直接去捐血!!”

勤终于把我拉出课室:
“我们要去友名堂帮楹庆生..”

我这时才恍然大悟..
对噢...XP
好啦..承认蠢第二次..><



去到友名堂..
准备蛋糕什么的..
Boon带了个很可爱的玩意儿..
偷偷放在垫子里..
其他人坐下去就会发出放屁声..
结果自己在那边狂玩了好久.. XD



可是过后家俊和楹来了..
坐下结果没声音的..><
就骗楹站起来再坐过..可是又还是不成功



过后和勤去捐血..Bobo也跟来了..
衰勤很快就登记好了..
结果就快过地自己跑去做手续了..
我也好后就去躺着等捐血..
不懂做么身边就突然来了好多朋友..
刚好健友也来捐血了..
坐我旁边陪我..^^



我们整班就在那边狂聊天..
最吵的应该就是我们了..XD
过后还有送一包饼+水和免费喝milo噢!!^^
不懂做么还有文凭的..=.=



4 comments:

  1. yor..
    超级超级感动
    你真的是一个很用心的导演
    看到我眼湿湿啊。。


    虫。
    谢谢你
    =)

    ReplyDelete
  2. 明天能的话带laptop去..
    原本真正是8XXMB的..
    这个蒙的只是22MB..

    ReplyDelete
  3. 很有小電影的感覺~
    你真的很不錯~
    做你的會員真幸福...~
    做你的朋友更快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