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排戏爽爽爽~~






wuhoo~~
昨天..
第二天排戏..
+今天..
真爽的啦..
.
.
昨天排戏到三点..
较早结束..
因为讲要去klcc书展..
拍完戏后..
我们整班人一起跑去食堂旁边的女厕冲凉..
还把喇叭搬进厕所..
把歌开大大声..
感觉真不错~~
爽啊!^^
不过有几次校长和罗经过..
都怕了一下..XP
.
.
.
.
还有穿得最liong的兆辉..
大家口中的gay佬..
很kek水罗他的衣..XP
.
.
过后搭lrt去masjid jamek..(不会spell XP)
刚在hang tuah买好票lrt就刚好来了..
结果全部冲上车..
玮龙还不小心把一个盲人的拐杖弄掉去轨道..
结果到了masjid jamek因过意不去..
还特地跑回去hang tuah看看..=.=
.
.
然后又为了等洋..
去麦当当坐了一下..
接着就搭putra去klcc..
很惨的佳亿..
被一大群大只的男人们挤得里我们远远..XD
.
.
到了klcc..
去着书展的时候..
还遇到迅岳和道贤他们..
是理三和陈长夷去书展..
不过不懂做么会加多个迅岳罢了..XD
而且遇到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要回了..
.
.
进到去..
首先遇到受门口的健艺..
一个人站着蛮惨的..
进去兜了很久..
到处都是循中生在打工..
还遇到卉艳..屎..玉萍..学诗..敏丽..
.
.
那边东西真的是好多噢..
兜得很快乐..
首先买了本《幽默智慧王》..
过后妈妈托我提英国的可爱表弟买本中文故事书..
《童谣啦啦啦》..XD
还买了munchys的饼干..
一袋rm10..
婉说有便宜所以就买了..
然后又买了王力宏《改变自己》的专辑..^^
.
.
今天我还穿了最近新买的t-shirt:妈!我上电视了
每当买书或走过..
听到那些工作人员在讲我的衣服的时候..
心里都会很爽..XP
.
.
过后就去food court..
不久后..
庞突然来找洋..
大家心里都吓了一跳..><
之后洋和庞走了..
.
.
我们原本说要去公园走走..
但看到牌写说有陆小曼的分享会..
陆小曼(经常上女人我最大,很厉害的头发造型师)
大家都心痒痒跑去看了很久..
那边有问答然后送很贵的理发产品..
我们抢了很久都没有机会..><
过后佳亿还去买了他的书..
跟他拿了签名又拍照..^^
.
.

看完他的分享会大家就回家了..
佳亿姐姐男朋友送我们去lrt..
我和玄去兆辉家..
妈的..兆辉煮泡面超久的说..
.
.
今天..
照常来排戏..
学校今天比较少人..
原本不想流汗的..
结果死玄生在热身舞蹈的时候..
带着所有人来搞我..
跑得我累到半死..
.
.
过后家荣老师也来了..
帮我们排了不少东西..
感恩~~
现在就只剩靠演员们自己的训练罗~~
老师临走前大家还去拦着老师的车..哈哈XD
.
.
昨天的时候其实拖鞋已经烂了一点点的..
结果刚排完戏要去有名堂的时候..
其中一个拖鞋整个断了..
一路跛着脚走起有名堂..
超可怜的说..TnT
死演员们都不理我还走快快..
jit do 到~~
.
.
虽然很惨下..
不过这几天都过得很快乐..
难忘的回忆哟!!^^

7 comments:

  1. 我还没有看到那件衣服丫

    下次给我看看 =D

    感觉上你们拍戏还蛮开心的

    加油丫 ^^

    还有最后一张拍到你很像几十岁的uncle咧

    哇咔咔 xP

    ReplyDelete
  2. 你们还厉害啊……
    戏酱快排完……
    等着看戏哦^^

    ReplyDelete
  3. TO: ♥牛奶♥

    那件青色的就是了啦..
    而且你来那天就已经穿着了..
    没看到而已..

    ReplyDelete
  4. TO:O:rz

    还好啦..
    只是台位那些排好罢了..
    那些内心戏什么的都还不怎么行..XP

    ReplyDelete
  5. 加油加油丫

    蠻期待可以看你們的戯

    ReplyDelete
  6. TO:+++丁+++

    哈哈..那你敬请期待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