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文娱晚会..虫..你行的!!

学校大概11月..
在大礼堂有场文娱晚会..
我当了导演..
当然..
荣幸+开心..
.
.
这几天..
单单为了演员名单..
和milo老师+顾问讨论了好几回..
.
顾问对人选问题有意见..
但又真的找不到适合的人选了..
.
选演员问题..
比以前新生营的时候难多了..
因为这个算是比较大型的演出..
.
加上演员人数很多..
15名演员..
是我进学会以来需要演员人数最多的一次..
.
解决了演员问题..
过后又还要担心和舞台技术的配合..
不是自己学会的人做灯光音响..
难免会比较麻烦..
.
.
接下来还要担心布景..
因为在学校大礼堂..
而且目前为止又还没看过舞台..
要担心的东西很多..
.
过不久就要假期了..
我要在这之前就得干好一切..
利用假期这个好机会来排戏..
要担心的东西好多..
.
15个演员..
不懂我能不能把那么多人带好..
不懂我有没有这个能力..
.
偶尔会找佳亿讨论下东西..
但接下来的路可能都需要孤身作战..
我会尽力去应付..
我有心要做..
我就要尽我所能..
做到最好!!
.
.
虫!!
加油!!!!!!!!!!!!!!!!!!!!!

10 comments:

  1. 燈光音響真的由舞臺技術負責?
    經過教師節茶會后
    他們依然有給我不可靠的感覺

    那你必須列清楚燈光音響的Q表
    也得找一個人上去監督著
    免得發生突發狀況而他們又不會應付

    我和嘉雯在上星期六親自過去大禮堂和大講堂看過了
    你也可以哦
    不過須在人少且天未黑的時候
    我們進去后
    有工人還在里面裝修
    他們也沒有對我們怎樣
    只要你不多手就可以了
    也可以得到他們的允許讓你上舞臺觀察一下

    加油哦
    我們考試后
    就要過來驗收你們全高一、初二、初一會員們一起努力出來的成果哦
    11月7日演出
    而10月30日你應該要排好戲了

    等待我的出現吧^^

    ReplyDelete
  2. erm..
    我们会尽力的..
    你们也要考试加油!!
    期待我们的好戏吧!!

    ReplyDelete


  3. 我超有欲望想要看你们的戏...!!

    加油丫 =D

    ReplyDelete
  4. 哇..
    你酱讲很有压力..
    不过也好..
    有压力才有动力..

    ReplyDelete
  5. 要好好把握做到最好哦^^
    我会和佩美一起看你的戏~

    ReplyDelete
  6. 要加油。。努力。。
    在我印象中。。
    bug 的办事能力很强。。
    尤其是在戏剧和壁报方面。。

    ReplyDelete
  7. To: O:rz

    ok!
    你也要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8. To:Aaron

    ><
    你夸奖了..
    没那么夸张啦..
    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9. 刘征峰 加油吖!!!

    你鼓励到我 你懂吗??


    = 有心要做 就一定做到最好 =



    成果汇报 我们行!!

    加油。 朋友 支持你啊!!

    ReplyDelete
  10. TO:❤ ﹏ turtlez

    哈哈..那我们一起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