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他妈的!!!

最近班发生了很多事..
上个星期的今天..
siva找了罗说我们很吵..
原本罗要给我们全班纪律处分..
每人小过一个..班委x2..
但风纪去求情..
结果罗说除非我们这个星期..
纪律..卫生等等都要做得非常好..
纪律板不能有C一下..
我们班真的要努力..
因为如果记过..
就会有6个人过满要退学了..
不要..><

罗还说之前那个死张慧容也有跟他讲过我们班..
结果拜一的时候..
那个张慧容跟我们讲..
"其实我没有跟罗投诉过你们..
我只是经常会跟他分享我的教学心得.."
妈的!!
那不就是投诉咯!!
而且他很聪明..
拜一到拜四都有他节..
拜一..拜二他没怎样..
结果拜三就打了个头阵..
在纪律班上写"部分人没带课本..笔记..
妈的!!
平常没带书又不见他写!!
结果给了个B..
但还好B没怎样..

结果更狗的事来了..
拜四(昨天)整个星期他最后上我们的课..
结果上到一半罗来了..
不用讲也是他叫的啦!!
罗来check谁没带bk课本..笔记和sejarah课本..

有些没带的就被抄名..
但还好是没怎样..
只是下课被叫去教务处问话..
但最狗的就是那个张慧容..
我没注意到..
但佩柔他们说..
当罗在抄名的时候..
他竟然在那边偷笑?!?!?!?!?!
你可以不要酱贱吗?!?!
好了..
没带笔记的被抄名..
结果他还要临时踩多一脚..
在那节叫我们交笔记..
摆明就是要逼到我们死死的啦!!!
然后更狗的事..
他在纪律板上打了个C!!!
然后又在旁边写..
同上(意思就是部分人没带课本和笔记)..
妈的!!!!
就算没带书罗都来抄名了啦..
他还要再踩多一脚..
他妈的级别!!!

他很厉害..
在最后一次他的节才给C..
酱我们就没机会吊他了..
就酱..
今天下课佩柔和振恒+jenny去找了罗..
听他们说酱就是一定要记过了..
也表示一定有人要退学了..
结果翠雯..彦怡..伟程..全城..
很勇敢的压抑着不爽的心情..
去找老师求情..
为的就是不想朋友退学..
结果那个死八婆来一句..
"他们死他们的事...."
他们还讲他还要想下要不要原谅我们..

他妈的死八婆!!!
做人可以不要做到酱吗..
你随便一划..一个C..
就改变了6个人的前途..
就算你原谅我们..
我们也不会爽你的!!!
之前还以为你人不错..
结果你比jenny还吊...
去死啦你!!!!!!!!!!!!!!!!!!!!!!!!!!!!!!!!!!!!!

5 comments:

  1. 恨死她!
    张慧容是女人的耻辱!

    ReplyDelete
  2. 我们只是找班导罢了~
    没有找阿罗
    不过听说风纪去找阿罗了

    ReplyDelete
  3. 我希望今年是他最后一年教我们
    管他做么
    我都会诅咒他!
    如果这次我们真的中过
    他就一生没人爱!

    ReplyDelete
  4. 不管他又没有原谅我们..
    不管有没有记过..
    我都不会原谅他..
    死八婆!!!!
    贱女人..
    枉我以前还觉得他ok..
    hng..
    cheap女人..

    ReplyDelete

  5. 眼见自己朋友即将离校
    且帮不上忙
    心里真的会非常伤心

    面对讨厌的老师
    面对亲爱的朋友
    能怎样呢?

    如果是我
    我会召集全班去求情
    但是日后
    又要怎样面对她?

    矛盾

    忍吧
    唯有这样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