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双威乐滚万德福~~


好久没为玩乐写部落格啦~~

今天,既充实又疲惫..

放学后去料Sunway Lagoooooooooooooon~X)




为什么会有突如其来的计划咧~~

昨天聊天小惠说今天老师要和依雯班出去做什么blabla,可能又没来教课..

然后就说不如老师没来我们就去lagoon玩! 结果老师有来........但我们还是去了X)



一上完课离开遇到他妈的绵绵细雨..真够力扫兴..

但还是持着很快会停的心情,所以继续行程去了mcd填肚子顺便看看里面的情况..

OUU~~感觉没雨了耶!而且都有人在里面玩喔~ 吃饱..进场!



这次sookyan和慧雯都带了防水相机,所以能玩水又能拍^^

今天非周末很少人,所以玩了蛮~~多区的~~



一开始先下河流区去“湿身”..结果他妈的池里地上有够粗..

结果一游泳就刮伤了..


结果接下来就一直带着这一块超鲜红..



本来玩湿了后要去玩这一项的...

结果因为有新的项目正在开发所以拆了!!T.T 超想玩这个..



去海滩踏踏水~浸浸水~突然慧雯说不如去玩flying fox罗~

就跑了上去,小惠不敢所以和sookyan待在海滩等我们..

结果一等就等~~~了好久..不过也算是值得的,因为真的很~~~爽 XD



很7鱼下的,当那个人要帮我戴安全帽..扣子不够长..拉松..又不够长..拉松..

结果他总共帮我拉松了4次才扣到..=.=

慧雯..karen飞了后到我,原本站在高高看下去有少少紧张+怕的..

结果他一把我推出去后..Wiau!!不懂做莫完全不怕,反而感觉很棒!!超爽的XD

MiiaaaaaaHuuuuuuuuuuuu~~~~

之后咧去半干半湿的amusement park,有几个想玩的也在装修者..T.T

人少所以几乎都玩了~除了那个很幼稚恐龙的.. :P

玩其中一个一条直路滑水下来的,因为先下来所以可以看慧雯和小惠玩..

小惠很怕所以叫得超大声表情超好笑的!XDD




去玩一下干的,旋转杯~~@@@@@ 完全没人,所以一人一杯..

我以为海盗船是180度,他们说是360度超恐怖,

结果转的过程就一直绕着看别人海盗船..真的好恐怖..@@

之后就讲说要不要去玩也是360的剪刀..还记得orientation时我们组逃避了这个><

本来我们都不敢玩,就sookyan和小惠要玩..我就吹嘘说哎呀全部去玩啦~都来了..




结果准备启动前,我们全部都后悔了................XD




不过玩了后又觉得没后悔了..X) 不懂是不是人长大胆子也大了..

玩的时候就觉得不可怕多啦,而且也很爽的说~~~WoWoW~~~~

玩的时候看隔壁车的小惠和karen,叫的超大声表情超好笑..XDDD

除我们以外只有两个不认识的,所以几乎都是他们的叫声..玩完后,karen还脚软.....




过后去玩了这个~~~~~~~~~~~~~

排队时候小惠就一直讲很怕...很怕...不敢玩..结果玩了后又再玩多一次.. X)

其实因为没人那个人问我们要不要one more time?

这个很爽,不过屁股要挺起来,因为第一次玩时撞到屁股..@@

玩了第二次后,那个人还问还要不要.. :P



去extreme park玩之前都没啥玩过的..不好玩的越野卡车..



这张小惠有没有很像卖炒面的Aunty!!XD

还有...

射箭....只射中一支..@@ (小惠射中了三支,就一直讲要他妈妈让他去学..XD)

paintball~不错,射中7..8次



他妈的,玩这个的时候............



因为脚开开滑下去,水浪把我的蛋蛋撞得超痛!




看到一区是冲浪区,一直很想去尝试..结果死都没人要陪我..=.=


这个真真真真的超难玩,之前还看到别人能站在冲浪板上..佩服@@

看我被浪冲得翻滚..冲得四脚朝天的样子..

本来想一要站起来......pushhhhhhh....眼前一片白浪~~~~~~然后就被冲到去最后面了..=.=

其他四个躲在旁边看..我被冲得多惨他们就笑得多惨..

这点一直被他们当笑柄..一直说我翻滚吧..XD 



huh......玩了很久后去一区算是比较深的泳池..这区才真的能游泳..@@

Karen果然是游泳教练妈妈的女儿..fiuuuuuuuuuuuu.....




洗好澡等那班女生出来,结果原来爸爸早就来等我了..

不想爸爸等所以自己先从后面走了..

两个Coming soon的,快建完吧!X)


缓缓地搭着电扶梯~戴着耳机听着歌~带着舒服又疲惫的身子走回去~ X)


在电扶梯的自拍~~~



如果不是赶着回,能再和他们一起吃买晚餐就更完美了 ;)

A NICE DAY~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