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没爸妈的一周


星期天老豆老妈去旅行..一大清早爬起来载他们去机场..

以前爸爸妈妈不在都很开心的,这次不懂做莫有点不舍的感觉..>.<

一个星期的伙食,真的不懂要怎么死............@@



礼拜天,教完课后一整天呆在家..

不过庆幸的是本来瘦到变干的钱包一下变肥了..爸妈给的伙食费+薪水^^

下午吃泡面.. 晚上第一次自己煮意大利面.. 省钱~^ ^



拜一,午餐在学校搞掂~ 晚餐回家又吃回意大利面..@@

哇,上课的时候做功课老师给了个主题:If I were animal...

我就讲说我要画虫,然后朋友们就开始讲我..虫哪里是动物??

而且不是一个,很多的他们都讲虫不是动物..

结果为了这个话题争论了很久..争论到爆肝..做莫虫不是动物?!?!?!? @@ =.=




拜二,放学后飞去循中找戏剧的~~说好的其他人呢?

先是彩恩来了,其他的jibet因为雨天又不方便所以飞了..两条水等玮龙..

我就突然想跑回小学母校瞄一瞄,反正很靠近..

去到,啊!!!!!!!!!!!!!!!!!!!!

就在车里尖叫了很久..好久没见!好久没见!好久没见!好怀念哦..

而且去的时候因为是傍晚所以没人..又下起绵绵细雨..单单忧伤XD

好像是油漆换色噜..以前是青色的..



多么怀念.. 而且很喜欢这边的地理位置..

位于城市中心.. 却躲在小深林里.. 环境超好~~^ ^



接着去茨场街载了龙后去阳光.. OU~有比较好的晚餐了..

吃..喝..聊.. 学会、友情、遗憾、未来......

店要打烊噜..下一场~去以前学会很喜欢呆的地方..批发城旁边的吃冰摊!^^

吃到一半,彩恩突然说我泊在学校后面的车..那些人晚上会double、triple parking..

小心我被挡着车出不到.. 越想越担心,结果就带着六味跑回去拿车..

结果回到来.. 位子就被人坐了噜.. 坐在批发城外面的街边,坐着聊天.. ;)


聊~聊~聊~聊了很多以前在学会里的回忆..

好多好多在初中时我们这三届一起干过的事情..好怀念~好怀念~ :)



拜三..erm..也没特别干啥~

晚上回到家,找不到东西吃,又懒得打包,又煮了意大利面..

之前煮螺旋形的意大利面一下就软了,

这次煮像吸管形的却煮了好久好久都还好硬,

最后在觉得稍微有软了后就拿起来吃了,结果搞到肚子不舒服..消化不好..=.=



拜四..放学回家睡觉..然后晚上去云家~pasar malam啦啦~~

阿顶,下大雨..但是为了吃,即使下雨还是去了 :P

和大云还有彩恩,三个大只挤一把扇..真的被雨淋到疯了哈哈XD

ermm..今晚的晚餐就吃得很好~ 烧卖~泡面~章鱼烧~臭豆腐~六味~很饱很饱!X)



拜五..上完课后和班上的四个傻婆去了TS..好久没去噜~

从金河过天桥去ts时突然被人扎了一下,我们都吓到了..回头一看..全业伟=.=

去看eyesight 的展览,因为部分是我们学校负责的..

mmm..没啥东西看,不过遇到两个大我三年的循中生在当服务生..

他讲解讲到一半..然后看到我...:呃!循中生!

又跑去吃鲜芋仙~最近蛮爱吃的冰冰 ;) thn去lawyat看电脑..我和小惠都打算买..

一直找要的那款ultrabook找了好久..@@ 也是走走下,HUH!给突然出现的李立建吓到..=.=



之后带很爱韩国文化的他们去韩国村..谢谢佑莉GPS~


muahaha,一一一一一堆的肉!^^

可是没吃得很饱地说,可能无饭不欢呱..

结果吃完回家...塞塞塞..塞到死..还要载他们回家..虽累但也是充实的一天^^



拜六..mmm..上个礼拜跟老师换说想提早到教9点的课..所以以后1点就放工啦^^

回到家睡个大觉~~每次教完课回家都会很累..呵呵

幸好晚上姐姐打包~算是又解决了一餐..

晚上,昨晚功课没事做,又跑去云家因为忘记跟他拿回学生卡..@@

他们两姐妹在看戏,我就无聊到玩大云的头发..XD

四爪鱼、六爪鱼、八爪鱼、十二爪鱼
最后的最后~终于挪到他们去吃冰X) 晚上11点跑去kuchai吃pick me up..

很想吃看大云姐说很好吃的yogurt结果没了..@@



今天..爸爸妈妈终要回来噜~~依旧的生活..教完课回来睡个大午觉..

睡到傍晚吃了晚餐去接机..去机场真的好漫漫长路....



huh..爸爸妈妈终于回来啦..不必每天为三餐而烦..尤尤尤其是早餐..

每天早上起来找不到东西吃真是好可怜..


无聊的一篇~~~ 完啦~~~~





1 comment:

  1. 真的超無聊的一篇。活該沒扎,因為你沒約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