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sPoRt DaY〗



啦啦啦~
期待了下下的运动会就这样过去啦~
这次感觉过得超快的说..
而且感觉上其实什么都没做到..




这次运动会倒比较少去找学会朋友..
大部分时间都是留在班..
大部分时间都是和这2个dao gei..


还有和boon他们那班女生一起..





恩..说说第一天吧..
惨惨下..
前一天为了帮他们买零食..
一张rm50变成什么都没了..
第一天都没什么$$用..快还我$$啊!!



恩..谢谢伟彬请喝水^^
肥甘请吃ice-cream..XP
其实真的过得很快..
早上时间都在班上玩闹+打气..
下午看完啦啦队后回班睡觉..
起来时间都差不多可以回家了..XD



第二天呢..
其实差不多..
也是跟同样几条水一起..
都做差不多同样的事情..
午餐过后也是睡觉..
然后起来时间差不多回家!!^^
回家后还和永胜去剪头发买蛋糕..



第三天..
今天就不睡了..不要浪费..
今天其中一样零食是〖手掌棒棒糖〗..
我选了个蓝色的..
结果吃到整个嘴巴蓝蓝的..
全部人看到我都一堆堆奇怪的反应..
帮我取名为:BlueTooth 蓝牙





过后甲组啦啦队要开始罗!!
WoUuU~ ~
高中的都不错啦..
在看得过程自己脑海里就一直浮现
一堆堆很有创意的啦啦队的表演方式..XD
但是纯想象啦..



虽然我们班没拿啦..
但其实觉得不错了!!^^
因为小品没得参加..
明年我要参加!!!!!!!!!!!!^^




过后还下起雨来..
虽然很凉..
可是之前又流汗..
搞得身体又冷又热..



最爽的还是看男生4x400..
第3名不错不错!!^^
前2名都是高三的..
那明年就拿冠军!!^^
在雨中一起打气..虽然喉咙痛..却很爽!!



这次的运动会结束前玩得最大的一次..
人浪也比以前够力..
以前都是半个体育场酱..
这次可是全部噢!!^^
还一起wuu商一的人一直不配合..XD
跑全场然后被叫回来..XP



恩..打开昨天和胜去买的蛋糕..
一个是胜买回之前买的..
然后我选了一个strawberry tak..




其实我好爱吃自己选的那个噢..
虽然可能是cheese的问题变得有点lam了..
可是真的很好吃!!^^



过后等闭幕仪式之前..
做些什么呢?
都在后面闹和狂拍照..


老师抱高高!!^^


"丢"垃圾集团



3条puchong佬



商三理三一家亲



其实这次运动会真的过得很快..
而且感觉上都没做到下什么..
如果问我说印象最深刻的..
应该就是..

...

..

.

这3天和肥甘一直来回跑为了买水买东西吃..
走了几十轮..

就酱咯..






恩..开始期待明年的运动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