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离开了...





好难过..好难过..好难过..
泪..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地流..
第一次面对到这种感觉..
真的很..
不好受!!!!!!!!!!!!!!!!!!!!!




大概10点左右..
大舅母突然打来了..
哭得很伤心很伤心很伤心..
我心里就有些不好的预感..
爸爸不在..
姐姐也把车驾出去了..
妈妈很紧张叫了哥哥..
call了叔叔来载他们去舅舅家..




我要去..我很想去..
妈妈不让我去..说我明天要读书..
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
爸爸回来了..
知道事情后..
也赶去了..
我依然很想去..
但没开口..




不久姐姐也回来了..
姐姐听了后也要去..
我就跟着去了..
唯妹妹呆在家..
去着舅舅家的短短路程...
我们2人都很不安很不安..
到了舅舅家..
在很远很远..
就听见了哭声..
我和姐姐冲了过去..




进到客厅..
看到连平常很坚强的哥哥..
也哭红了双眼..
衣服湿透了..
我和姐冲上楼..
舅母很哭得很伤心很伤心..
问爸爸怎么了..



"没有了.."



我和姐..
哭了..
忍不住大哭........




3位还小的堂弟..
不断地推着舅舅..
"爸..你醒来..你醒来.."
舅母哭得很伤心很伤心..
哭得快晕了..



3位堂弟却很坚强的..
拿水给妈妈喝..
安慰妈妈..
要冷静要冷静..
你们真的很坚强..
很坚强..




自己很崩溃地..
哭了好久好久好久..
第一次..
第一次尝到这种滋味........
很很很很难过..




舅母说..
舅舅突然说好累..
想睡觉..
睡觉前还和舅母一起看月亮..
说今天的月亮好圆好美..
但是....
..
..
..



我坐在舅舅身边..
舅舅的身体..手脚..
是冰冷的..
嘴唇..
发黑了..
看着舅舅的脸..
怎么心里还有种感觉舅舅只是睡着了..




不久..
舅母的家人来了..
一直拍打舅舅..想要摇醒舅舅..
叫舅舅醒来..
自己哭得很厉害很厉害..




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
真的..
来得太突然了..
接受不住..




妈妈回来前..
堂弟还问了妈妈一句..


"爸爸是不是昏到了.."






真的很难受很难受..
深深体会..
幸福不是必然的..
不要等到了失去才会珍惜..




要记得记得记得..



金钱永远比不上健康..

4 comments:

  1. 朋友 有什么事 不要忘记还有我们!
    今天看你会笑了,还没那么担心
    不过真的哭过就好了
    哭是改变不了事实的
    加油!! :))

    ReplyDelete
  2. 节哀..

    你总是有许多
    别人稍不注意
    就看不到的东西

    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吧
    加油 =]

    ReplyDelete
  3. 恩..
    非常感谢你们..
    我会尽快去适应的..

    ReplyDelete
  4. 我不能陪在你们身边……好难过!都是因为考试的开始……
    舅舅都很疼我们大家……可是就这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