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虫's 超完美周末 [大长篇]



这两天..
真的过得超级爽!!^^



拜六小品演出终于到来啦!!
不知为何到了上场时候紧张倒开始没了..
变成了期待..
和观众一起看完这自己搞的舞台剧..
观众们疯狂的笑声..
是我得到最好的礼物!!^^



表演结束..
下去找自己班同学..
真的非常非常高兴看到你们!!

I LUV J3A!!
I LUV C3!!


过后花了些时间收拾..
哥哥和堂弟在那边等我..
还有2个人..
就是雨勤和永胜啦~ ~
为什么呢..



因为结束后我..佳亿..雨勤
跑去永胜家玩!!^^
第一次演出结束不是去戏剧朋友的家..
haiz..但是整个过程..
一直被他们说是 [2男2女] 的半夜活动..TnT



到永胜家洗澡后就跑去IOI..
接近12点..
原本说要看戏..
过后又怕太累看到睡觉..
加上四个人肚子超饿..
如果看戏就没时间买东西吃了..



结果跑掉..
还很白痴地..
在戏院外..snocker场..redbox外拍照..
打算骗人家说我们去了很多地方..XD




没看戏所以出去了..
跑去IOI那边的停车场..
不懂是不是刚下完雨的关系..
变得好凉好凉..
风一直吹..



刚巧遇到一个可能是忘了收的troller..
自己就跑了上去叫他们推我..
3更半夜在那边玩了起来..XD



3更半夜还到处去拍照好像旅客一样..><


找不到地方吃东西..
就走段路跑去我的补习中心旁边吃碌碌..
坐在那边喝着冰沙吃着碌碌吹着风..
真是爽死了!!^^



吃完又走大路去找taxi..
又边走边吹风..
超舒服!!^^



不过很7贵一下罗..
虽说是晚上..
但才那一小段路就要rm18..TnT
我们过后没回胜家..
反而在他家那区到处散布..
观赏一间间大房子..



然后跑去公园..
妈的有够舒服的..
坐在椅子上凉风吹着静静地..
差点睡着了..><
原本还想delivery Mcd来公园坐着吃..
可惜没送这区..[美中不足]


4条臭脚


坐了好久..
真的不想走..><
胜就带我们去走其他的公园..
结果被他吓吓下..
佳亿整个变成怕得要死..
狂捉着我们的衣..=.=




还是算了..
回永胜家煮杯面回房吃..
原本说不要酱早睡..
一要睡着时就被那个死雨勤很痛的搔痒..><


但那个死佳亿不久后就睡着了..=.=
剩我们3个....
在那边玩扑克牌..
我好像是嬴最多的那个噢!!^^



玩到3点半++就睡了..
[雨勤+佳亿]
[我+永胜]
.
.
.


第二天..
胜家人等下要去旅行..
所以他姐早早8点就在我们去学校了..
8点半到..
4条水去云吞面吃早餐..
过后回学校..
他们是练啦啦队..我倒是没事干的..XD
可是大部分人都不准时的..



我+胜+勤跑去扯铃储藏室睡觉..
挺爽的咧!!^^
可是一直被他朋友开门声音吵醒..><



大概1点酱..
我+美+君跑去趣台北吃东西..
因为等下要去看 [Casa 老厝]..


虽没很早到..
却霸了最前面的位置..^^
玩鬼的部分..
真的是有被吓到..
尤其是掉苹果和椅子会动的时候..



真的不错看..
虽然一开始会少少看不懂酱..
但是超赞!!!




这两天..
过得很爽很爽..


虫's 超完美周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