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 老师 | 结婚


Wau..
今天为了老师结婚..
去老师家..
不过今天不是正式结婚..
只是摆自助餐酱罢了..



从昨天开始说起吧..
亿为了同样目的前晚来了我家过夜..
第一次一个女生在我家过夜..XD
嗯..
我们都做些什么呢..
开始先是狂聊天..
过后就狂玩 [大富翁4]
好怀念噢..好久没玩了..
玩到11点多..睡!




今早..
先去tesco载了肥霓后就先去IOI..
找老师的礼物..
最后买了个 [[白金镶小钻的心型项链]]..^^
所有人..
记得给钱啊!!!!
过后进去jusco买了些其他东西..
之后就3个人去唱卡..




wau~久违的早餐buffet..
狂夹东西吃..
超饱的说..
有煎炸的..有rojak..有水果..
有conflakes..有杂饭..有粥等等等..
结果过后一只都因为太饱而唱不下去..
边唱边狂打嗝..><







很喜欢它的厕所..
里外都很可爱下下哟!!^^

唱完就回我家..
hoho..又玩我们的 大富翁..^^
玩到过后时间要到了才去洗澡..=P
接着去永胜家载他和健友..




好不容易到了..
哇..好多人放飞机噢..
我们班去的大概16人左右..
不过也有好处啦..
人太多麻烦..
不懂是不是下午neway食物还顶着..
吃一碟就饱了..





过后大家吃完开始玩游戏..
每人3张扑克牌..
超过10就变成0点..
输了就灌啤酒..
我还是第一次喝啤酒呢..难喝到~ ~
苦得不得了..><
输了2次..算惨了..TnT
不过倒是玩得挺爽的..
最后也剩正欣是完全没喝到的..




之后就快大概10..11点了..
才走回去lrt那边等爸爸..
大部份人lrt所以剩我们几个..
亿等各个..
我载肥霓..胜..友..艺







huh..老实说现在..
都有点昏昏钝钝的了..
不说了..想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