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我们的 [[活史陂特]] ^^







呜~美好的一天^^

惯例地带演员们去 [户外教学]..





不过这次比较够力..XD

不是去bukit jalil对面公园..

而是tamen bukit jalil..

真是车zom一下就到但我们却走得~~XD





 

开始绕了一大圈..

还带他们走错一小段路..XD

过后还在highway旁边走..hoho

到了那边大家都疯了..

终于到了!!!!!!

*演员们我相信你们都了解原因的..^^



 



美丽的公园..

好爱那前面一大片花..

后面一大片树林的感觉..^^

那么多器材当然是先玩了下..

但是过程不小心把电话里面的screen弄裂了..TnT

幸好还能用..

还能录 [旋转] 影片..XD




 


过后去树林里排戏..

阴凉空气又新鲜..^^

衰在我的同类多罢了..

to演员..

我就是要你们当时排戏的这样的感觉+气氛..

虽然很38..

但我真的好开心你们体会到了..^^

保持下去..保持下去..







过后就把排戏地点移到我家..

可惜威宏有事先走..

先去油站旁的A&W吃午餐..

过后再一起走路回家..

跑去哥哥房间排戏..^^



 


给演员们小段午觉后..

开始排戏更有劲!!

越来越觉得这班演员都好可爱..^^

to演员2..

继续这感觉..

就能每场都新鲜..

我~~爱~~翻~~版~~货~~ ^^


 


排到6点..

带他们去附近餐厅吃东西..

凉凉的天气..

走在路上真舒服..XD


[学骑车的可君]





过后吃饱回家等老豆载他们回去..

在房里狂聊..

我们最近都好爱聊这方面的话题..

整班坏人..XD



 





今天真的很开心..

不完全是在于快乐..

而是因为真的看到今天的你们..

在各方面跨了一大步..

记得你们今天

领悟到的..经历到的..学习到的..体会到的..^^

3 comments:

  1. 好有领导的能力哦~有导演feel哦~~O(∩_∩)O哈哈~

    ReplyDelete
  2. Bukit Jalil
    有很多[那年]回憶。=)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期待你们的演出!
    尤其是【仅有一场】,没有take 2的机会,这样“绝”!
    所以你们想搞什么就搞吧,加油,支持你们!
    还有帮我告诉兆辉,他设计的宣传单真的很美,不要怀疑,我今天生病但有回去学校,所以表情会比较僵硬,他以为我勉强称赞很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