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 英文班四条水的约定 -

今天..
偷懒一天没排戏..
赴约去了..
对不起哦演员..=P



和伟豪他们讲了7久的出街计划..
成员..
英文班四条水..
+伟豪+祖慧+小板..



我和平常一样..
7.30am++就到学校了..
原本之前豪说早早来陪我的..
结果他9点call我:我刚睡醒..XD



等最早到的慧..
之前说9.30am到lrt..
所以自己先到处流浪..
等了好~ ~ ~ ~久..祖慧来了..



俩先去ts等豪..
板很迟不懂他几点来..
刚巧遇到子丰和大格丝..
而他们都在等着不同人..
子丰>>庭意+安琪
大格丝>>康源>>幸子



慧肚子饿..和他去mcd吃早餐..
自己也顺便吃啦..XD
吃到一半大格丝+康源走了..



我们吃完了就到处溜..
跑去溜SONY店..
过后豪也来了..
第一次看到XPERIA..
好大架..><
过后跑去专卖那些专卖手机..电脑的区..
去玩相机什么的..XP




meet了板..
可是bok 1点唱..
结果他又跑掉了..和白他们去买东西..
我们仨继续流浪..
去了叮叮场..erm~ ~
大部分钱都花在玩捞金鱼..
蛮好玩的..XD
过后陪豪去买鞋..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他那双[拳]..




过后meet了板进去唱卡啦~ ~
这次唱得好爽哦~
虽然很多歌一直唱不上去..
死祖慧狂说我唱歌像配音..
伟豪是主音..
erm~不过我们合起来也真的不错听的说..XD




死板懒惰到死..
我们都拖鞋了..
剩他穿着鞋踩在sofa上..
过后还整个服务小姐酱..
端食物..倒水..样样做足..



这次专门攻 [经典名曲]..
而且好多都是豪点的..
唤醒了我小学的回忆~ ~
还看到他在那边按电话选看有什么歌..XD
*以前我也常酱



唱完了..
原本想说去吃冰完成我第二份成绩单..
结果祖慧不能太迟所以没得去..TnT
板去找白..
我和慧原本好回校却下大雨..
幸好豪妈妈载我们回去..
还在车上打蚊子..XD
谢豪妈妈!!^^



过后陪祖慧走去lrt那区..
边走边聊..
加上刚好雨停了..
凉快得不得了..^^..




英文班4条水的约定..实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