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MaBuk~


话说,昨天参加了嘉琪的生日趴地..

话说,今天和那两个笨蛋出街..
.
.
.


昨天早早就出门先去茨场街.. 结果整条旧巴生路大塞..

出到federal通畅无阻.. 原来只因为mid valley.. ohgod!!



平常驾车路上都会看到有死猫..死狗,

结果我这次竟然看到死鳄鱼!!!

一开始我还不相信,不过不是大大只的啦.. baby鳄鱼.. omg............=.=



载了龙,等了恩来,出发.. gps是有帮了忙,但不大..

去到九王爷,迷茫了.. 叫玄生来带路.. @@

去到,除了学会的..还有嘉琪现在班的啦~亲戚啦~和F班同学居多..

吃完后学会的都去赌博了,我..彩恩..咏琪不懂要干嘛,就三条一直堆在一起聊天聊八卦 :P

话说,虽然当时不懂要干嘛,但是蛮多戏看的..很精彩啦呵呵 XD

*顺便一提,嘉琪的弟弟都很可爱喔~~~~



到比较后面的时候,他们开了酒来喝,我们这里没几个喝酒啦..

那个嘉谊和会沁都喝傻了,一直跑过来乱喊然后大笑..呵呵

最惨的是,张玮龙喝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过后要离开,下半场讲出喝茶.. 玄生永杰一车,我彩恩玮龙一车..

结果去的途中玮龙在车上一直死命乱叫乱喊乱发泄,彩恩还趁机套他话哈哈..

喝醉的人真的会一直讲我没醉我没醉.. 好像是第一次看我们这个年龄层的人醉成这样..



到了目的,那个张玮龙一直大喊大叫搞到别人都看过来,7丢脸喔...

所以一直躲在车上鲁了很久才敢让他下车去餐厅..

去糖仁街,他一直在那边发神经,去厕所又乱叫...

很难形容,真的是很7丢脸到很7好笑.. 没拍到很多照,因为都用来录影 XDDD

不过他也是压抑了很久啦,时而哭时而笑..还跑去骂永杰玄生@@



就因为如此,所以我不敢喝酒,怕一个不小心..把心里的东西爆了出来,到时我可不想活了..

不过一来我也怕酒味啦,尤其是啤酒.. 你们不觉得很臭的咩??

那个弟弟从头到尾一直注视着这个喝醉的gorgor..


散了后和彩恩俩载他到leisure mall后面的neway找他妈妈..

又哭又呕.. 真的整个好像小孩子...                     还了他给妈妈后,回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 又出来见面啦,载了可君然后去sg long找龙..

途中跟他讲玮龙的糗事~边听边笑..

要到龙的家的时候,OMG又走错路!..............................

在那个要经过天桥低的地方,还没过天桥就转..结果第二次走错..!! @@

不想兜个大圈,就看到有得弯就弯进去.. 进到去结果越走越荒山野岭..

周围尽是树林... 走走下...omg.................................


我的天.. 最后走到真的没道路走了,才死心U turn回去..@@

途中还看到猴子呢.. 原来sg long还有酱的地方.............



终于去载到玮龙,去mahkota~~ 吃冰~~ 一碗冰,又是一间很snowflake的冰店..

吃完去后面的公园走走聊天.. 去到就已经下毛毛雨了

两个在谈life of PI剧情,我还没看又不想让我懂先..所以排斥我 T.T

过后雨下大了,坐在亭子里聊天吹风..尽管一直被雨淋到~ :P

那种感觉还是很爽的 XD


天气凉凉精神爽~~自然都聊些很快乐的事情~~ X)

原来我们的拖鞋都是白色滴..

聊着聊着,很迟噜要回家噜.. 

啊啊啊啊啊啊,乔不到三个都适合的时间,trip去不成啦..T.T

不过得空酱三条sohai约出来就很开心了啦~~~ X) 下次见

2 comments:

  1. 聊Life of Pi的剧情!

    哈哈,那天可君跑来问我Life of Pi的解析
    然后我们聊了很多,我希望她分享给大家。
    果然她有说哦~

    你快去看~~

    ReplyDelete
  2. 有啊~他有提到你~ 找到人陪我就去看噜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