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我的圣诞夜这样过


ErMm... 其实我不是很注重圣诞节的..

所以其实不庆祝也不会怎样.. 

但既有节日就用来当成和朋友集会的机会吧~ ;)



这次平安夜选择在佩仪家BBQ.. 有好一段时间没和你们BBQ啊~ Steamboat噜~

早早没事干,所以很早就起身然后LRT去找佩仪了..

先去佩仪家把肉冷藏然后去Jusco 买料.. 去到佩仪家时就看到两粒很可爱的豆丁在那边玩ipad..



有小孩子wor~~ 当然是跑过去撩一下他们玩啦~ :P

玩玩下就讲不如带买Lucas去shopping罗,他就讲要去..

我就讲两个都带买去啦,不如只带一个另一个很可怜..因为当时他家里又没什么人..

佩仪就讲.. 你控制不到的wor.. 结果最后,就两个都带去了.. Lucas & Didi XD



怎么说呢.. 虽然他们很调皮,但又真的很可爱一下的..

就两个对世界还是充满好奇的小孩..

在车就会一直盯着车窗往外看,过dun时就会叫..

去到shopping.. 两辆车,我的负责载这两个瓜,佩仪的车负责载东西..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去到就对什么都好奇,会一直要去摸..


然后很喜欢看鱼 (我小时候也是 XP) 然后又一直问:这些鱼是死了啊? 这些鱼是活哒?

毕竟他们还不会分辨在水中游着的是活鱼,躺在冰块上不会动的是死鱼 XD


不过很难搞的是叫他们不要去摸那些死鱼.. 他们还一直去摸.................



到后面就如佩仪所说的,熟了后就开始打回原形.. 越来越难搞了.. XD

真的不得不说,蛮难控制的,加上两个都不小只,尤其Lucas很肥..



最后终于买完啦,带材料回家开始处理..

OMG.. 我还真是第一次搞这些.. 弄虾啦.. 拔乌贼的头.. 然后挖内脏.. 切皮.. 切菜blabla..

话说还真不简单.. 两条水处理完所有的食物,花了好久的时间..

后来接近傍晚,健友来了.. 那时7788 了,由于太累了,跑去客厅睡了个午觉..

大概6点多,肥霓也来啦~ 颓废颓废下,跑去玩了下Xbox..

佩仪妈妈就讲 酱迟了还不起火? 哦~才去准备 :P




天色黑了,甘到..佑莉到..岳到.. 开始烤啦~~


其实刚开始还蛮凄凉下的,空寥寥.. 毕竟人逐渐在减少..

但慢慢进入气氛那个感觉就不错了啦~~

这次就那三个负责烤,暂时加入肥霓~佑莉~佩仪..当女的~ 一直负责吃啊吃啊~ 喔哈哈哈



对了~ 称赞一下佩仪的Garlic面包真的很不错喔!味道和Pizza Hut的近乎一模一样

其实BBQ追求的,除了是美食和乐趣,当然还有那种边弄边吹水的快乐~~ :)

中间段就.. 跳过啦~~~

烤到蛮迟了.. 健友有下半场先离开了.. 剩下我们这班..

收拾完东西后就交换礼物啦.. 人不多也能照常进行滴 ;)

考虑了下要怎么进行交换礼物,最后就采取类似上次佳亿家的躲号码~

不过是轮流去自己藏自己的号码.. 最后再大家一起去找..



这次抽到肥霓的礼物,其实我蛮爱的说.. 一开还以为他送燕窝,一大个燕窝盒..

但他最近疯了,疯五月天..

所以送的里面全部都是五月天.. 不过还真的有一瓶燕窝啦 XD



以下非我台词
蛤?! 你们礼物都没诚意哒 那我要他的因为我懂他的是什么
其他人的纸我全部都找到了可是我不要拿我要他的
(最后)很没有意思罗都知道他的礼物是什么了还拿回他的.....................



12点+++不过夜的肥霓要回噜.. 我们就赶去Viva看《十二生肖》

从出发到抵达到买票到进场,大概只花了10分钟,够力吧!!XDD

我和肥甘在戏院里一直钓鱼.. 毕竟有点睏的说..

不懂是睏的关系.. 还是原本就如此.. 对这部戏评价没有很高.. 感觉整个剧情就一直很赶..@@

算啦~ 浪费掉11块.. :P



之后回佩仪家..AUU..3点++了.. 冲凉睡觉.. AUUU好久没在朋友家过夜了^^

原本有两边的床,当然就男一边女一边啦.. 结果我和甘发神经

就跑去和佑莉 佩仪一起挤,玩下玩下就真的睡了~ 

这边两张tilam挤4个人,另一边一张双人床躺一个迅岳..



4点多才睡.. 所以第二天自然睡得很迟..@@

因为要回kampung,大概11..12点爸爸就来载我回噜..

至于其他的,几乎都还没醒.. 所以接下来他们干嘛我也不懂啦~~ XP



平安夜就酱过啦~ 圣诞节也跟着在kampung很颓废地过啦~~~~~

接下来,期待2013跨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