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大起大落..BB my phone




今天..

不懂是什么样的一天..

说说今天的篮球比赛吧..

男女组都有比赛..而且超级激烈地说..

男子组是激烈+兴奋..

女子组是紧张+冒冷汗..火药味好重..><

女子组对付s2c1..挺强的一组..

每进一分都是血脉急流..

但高兴的是最后2组都赢了..





过后..和学会堆去了pavillion原本要看天天好天..

戏是没看成..

反而造成了一大损失..

和玄、亿坐taxi去..

结果下车前要给钱..

钱包和电话是放同一区..

不懂是不是拿出来时拉到还是怎样...

电话留在车里..

下了车回过头来才发觉到..

call了几十遍都没用..

从没人接..到被stop掉..到直接关机..

没望了..加上司机是华人..结果..懂的啦..




嗯..少少没mood..过后都比较低潮..

可能是因为电话..

可能是累了..不懂??

原本想去lawyat买cable..搞到不想去了..



去ts..谢谢婉的星巴克..

吵他请我喝..因为上次他电话不见朋友也是请他..

我人生第一次的starbuck..><

一架电话换一杯水..好不值..




过后去看soul D的扯铃..

遇到卉艳..芸倪..佳慧..

嗯..如芸倪所说似乎都很紧张..

就用热烈的掌声给他们鼓励鼓励吧~

过后请观众上去学玩扯铃..

被昉佑拉了上去..@@

其他都是小朋友只有我和健艺是大的..

alvin还负责一个红毛小妹妹..XD

不过不懂做么上到去好像突然开窍..

会最基本的运铃了..

以前alvin永胜他们教了我都不会..

是昉佑比较会教还是我突然厉害了?? XD




那些讲要来支持的bobo他们..

到表演近乎结束了才来..@@

结果来拍照而已罗..过后就各自解散..




回到家..不懂要怎样向妈妈开口..

电话里面藏着好多东西..

好多好多照片..

好多好多以前::活史彼特::又残忍又搞笑的录音..

永辉的::你不知道的事::的录音..

等等等...

没了..><




去年的1月28日..


5800来了..

没过一年它离开了..

3 comments:

  1. 怎么那么不小心啊...
    别想那么多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或许这就是它的生命终点...:DD

    ReplyDelete
  2. 想到那个taxi阿伯把我电话卖了..
    在那边数钱的样子就不舒服..

    ReplyDelete
  3. 2008年12月31日晚上我得到和你一样的遭遇>< 我做Taxi去LRT Station准备考虑去找你们还是去朋友家倒数,结果……手机在Taxi!!!从此我没有再买手机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