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OlO or 2Oll




Wow~!! 欢迎2O11的到来..

我今年就是高三啦!!

在中学的最后一年啦!!接受不到啦!!




说说2O1O的最后一天+2O11的第一天..

和去年一样在娩妤家过..

成员:~

Erm~这次过得蛮爽的..

虽然没做什么大事..玩什么东西..

但是和一堆红孩儿堆在一个小小空间..

感觉就是爽~XD

这次反而让我觉得人不一定要太多也能玩得很爽..^^



当晚的火锅大餐..有没有种很温馨的fell!! XD
这次吃火锅觉得是最爽的一次..

因为不像以前酱要抢的..

大家围在一起舒舒服服的边聊边吃..棒极~^^

还是同样认为..

这种大日子不喜欢出去人挤人..

躲在屋子里才是最爽的!!!!!!




  
<<龙eatting              小合照           >>艺sleeping





吃饱了..堆在客厅里..上网..看戏..闹..

宏和玄跑上楼睡了下..

龙也在客厅睡着了..

剩我们几个..一堆38的在抢电脑..

我就很自high地看着电视跨年演唱会边唱歌..

小小的温馨~^ ^






 看健艺的QQ样..XD                  
过后淑芬他们来了一下..

一起闹闹下..闹闹下..就过了12点了..2O11年啦!!

  
讲要一起看恐怖戏..


所以就大家堆在客厅把灯都关掉..开戏来看..







看了一部泰国片..成分是有点鬼+恐怖酱..

不过我觉得还好啦..是没有恐怖..

反而觉得很可怜..>.<     不过那时累了~所以没feel..XP


艺和宏都先上去睡了..


过后还乱转播看有什么细看..

看了后part的2O12还有一个不懂什么戏..

那时我有不小心睡着了一下..>.<      那时已经3.30am++了..@@







大概4am++..大家就讲去睡啦~ ~

我+龙+杰 3条水睡客房..


其他人上去挤妤的房间..

明明是2张单人床3个人睡..其实位子是很多的..


我却变成汉堡的肉..


被他们死死地夹在中间...@@


不过也好啦..不然我可冷得半死..


死咯..一进到房间关灯后变不想睡了..


3条傻佬一直在狂聊天..聊一堆堆38的东西..XDDDD


又不懂聊到几点了..@@


但是..

..


..


..

早上超级早就醒了..


7点+ +....=.=


我果然是个名副其实不会迟醒的人啊~XD


刚好家人打来说来载我..过后要回外婆家..


只是吵醒龙帮我关门然后跑掉了..X目


回外婆家探望刚从英国回来的舅舅+2位小表弟妹..


虽然几年没见了..


但是没想到又和他们玩了起来~


我还真是幼稚~XDD










过后接近晚上..和妤sms..

我们都突然有种舍不得的感觉..

因为..

结束后我们俩都感觉到一阵空虚..>.<

可能是前晚玩的太开心了吧..


老实说..


这次吃火锅是吃得最爽的一次..


比起一大班人抢来抢去..


我更加喜欢少少人围在一起边吃边聊~~XD











啊啊啊...感觉越讲越伤感..><


我和妤互相约定好..


这种酱爽的小聚会一年一次太可怜了..


所以以后有时间就要常搞酱的小活动..


其他的红孩儿听到了没有?!?!







还有真的很想去我家那边的neway唱卡咧..


比起其他地方的..

puchong neway真的爽很多..下次一定要和你们去哦!!

4 comments:

  1. 听到了听到了~~
    下次我们先去唱K了在聚会~~
    我尽量找机会办吧~~
    我也不想和你们越来越远~~
    ><

    ReplyDelete
  2. Me2..><
    原来你有blog的..
    原来你懂我有blog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