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 上山下水 ]] 超爽的一天~^^



WoW~超爽的一天~

今天做了什么呢?

又是我们仨条水仨人行啦~ ~XD




早上就和永胜去了肥甘家..

去他家附近爬山..

两条屁股都把bag留在家..

东西都塞我的MusicMan书包..><

幸好背到上山前就把书包丢给了肥甘..^^




哇哈哈~我还算不错的..

上到不久两条水就说开始有点脚软了..^^

我们选了好像是比较难走的路上..

过后都开始流汗了..

一人一条毛巾..

我就用佳亿送的美女毛巾啦~XD





过后的路就开始有点难走了啦~

聊啊~喊啊~叫啊~怨啊~

就到山顶了..=月

山顶上的设备真的有肥甘所说的棒啦~

有心人在上面花了好多心思.

但下图中被大树挡住了..




上到去..

原本目的是要赶美术功课的..

有做一下美术啦..

可是过后都变成在玩了..XD



想看更多照片就去我的fb看吧~



还看到过着张挺搞笑的地图..XD



临走前..好啦总算有碰到美术啦..

不过真的是丑到~XD

而且明明几乎都是我画的..

被他们的上色破坏掉..




过后开始下山啦..

过程中真是惊险惊险~刺激刺激~

怎么说呢..



刚开始感觉都还ok不会太难走..

慢慢地..

哇! 路越来越难走..

非常斜+滑..因为都是细细的沙子..

前面两个笨蛋一直滑到..

然后就控制不了冲着下break不到..

那个画面超搞笑..

我也有break不到冲着下啦~

不过比他们少很多..XD





过后胜还不小心扭伤脚..

走路挺不方便..

我们就放慢速度陪他慢慢走..

胜扭伤了..甘在找着水让他清洗



过后还算顺利出到去啦~

我和甘都说胜没拜土地公公所以才扭伤..

因为我们上山前都有拜..XD




过后去mamak挡叫了汽水来灌..

啊~~超级爽的呢~^^




过后回甘家..干嘛呢??

去拿留在他家的衣服..

然后跑去附近的apartment游泳去啦~XD

TaDa~地方大又完全没人!!^^


3条水尽情在这边游~

没有人超级爽~^^

只是过后来了个阿伯自己一个狂游了很久..





Wow~过后游完超级舒服的~

3条水游到肚子饿..

跑去附近的点心店吃东西..

结果太饱快咽不下了..><

过后call爸爸来载偶们就回家啦~~






3条水超爽的一天~

充实+欢乐

It's A Happy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