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考试期间~




说说考试期间's 我们..
这次期末考..
考一天..放假一天..
不禁会让人特别放松...><


从上个拜六开始说起吧~
拜六去了肥甘家..
目的是为了学数学..
但当然不是他教啦~~XD


陪他去买了个生日蛋糕..
他妈妈生日..
果然~不听虫儿言~
他妈妈说不好吃..XD


过后晚上就去lrt接永辉..
吃晚餐时..
哇~ ~ ~ ~ ~ ~ ~
路边街灯上的电线真是...
布满了超多小鸟..
超级惊人的数目..@@
还和永辉哈拉说可以卖掉什么的..XD



第二天..
伟豪妈妈载偶们去学校..
甘豪去补习..
我和永辉在学校学数学..
恩~当儿就真的学了很多..
不过过后都乱了..XD


之后回甘家陪他zap东西..
然后taxi >>Bug House..
可怜的他..
把Nike Shoe Bag和新买的校鞋留在taxi..
TnT


当晚呢..是边学..边玩..XD



到第二天假期没考试..
原本说胜要来可是可怜到出到来接不到bus..
最后接近傍晚反而是我们俩去找他..



大家都饿了..
去Giant附近觅食..
天真的我还说要走路..呵呵呵..
被他们zat到够够力..
觅食中看到了间很特别的店..XD


猜看..它到底是烧腊店还是CC..XD


过后3条水跑去吃火锅



过后回胜家攻历史+商业..
呵呵..
3条水在那边都没读到什么书..
很无聊地在狂比赛..
round 1..谁说话就要请吃东西..

结果我很惨被他们阴..
被逼请第二天早午餐..TnT
round 2..谁笑就要请吃东西..
死命想办法要他们笑..
肥甘简直忍笑忍到流泪..=.=

不过幸好..
早餐甘请..午餐胜请..^^



过后和甘回家K书去..
幸好甘逼我攻商业..
商业很容易..历史却难到...=.=



考完的第二天假期..
回校学数学..
过后要和彬 维 辉去胜家读书..
但为了让辉留校教健友..
我们+振业跑去打机..
我可是好孩子呢....TnT
和维维两个不会打的..
对打dota..哈哈..乐趣无穷~



过后彬载偶们去了胜家..
原本我都想学数学的..
可是他们都到晚上才学..
晚上学的时候彬又在那边玩..
拿胜家的水果刀叉乱玩..XD

恩恩..不过过后自己就回自己家了..



第3次的假期..
呵呵..
有够白痴..
应该是说经典都发生在晚上..
又是之前的我们3条麻拉佬..
在他妈妈房间学簿记..
过后一直为了....
搞到有够一个头两个大..
还3条水在床上玩起真人版的Dota..XD



3条水挤一张床..
我做汉包的肉馅..
被夹在中间..><
那个肥仔睡觉真的有够吵..
不是玩口水就是打呼声..@@
过后他为了某件事回了学校..
我和胜..
他打机..我看康熙..
过后睡午觉..读了下..哇~原来好迟了~


过后胜哥载我们去我家..
2条水在我家过夜..
读读下3个臭男人在那边敷面膜.. 



我自己的样子就不放啦~~XD


睡觉前..
还要一起聊很私密的东西..
竟然..
3个人比........XD




接近3am..才睡着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