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哈拗乐衣哟..

好久没来写了..
因为前段阵子贪爽..
跑去format电脑..
结果不会弄wireless..
上不到网..
自己拿来衰..

好累哟..
最近为了文娱的事..
忙得停不下来..
考完试了..
不是轻松了..
而是更累了..
上礼拜的3天假期..
也是每天早上7点就回校了..
有放=没放..

这整个礼拜..
一过8am就去排戏到放学..
虽然说是好过在班上闷闷啦..
可是真的是超累的..
每天一回到家..
电视剧都没做完就想睡觉了..

不过今天有稍微好了点..
因为换了地方..
换在空课室排练..

不然像昨天阿..
hng~
在停车场上层..
童军的操步及喊叫声+管乐的喇叭声..top1
武术的不懂什么声..
小提琴的拉奏声..

哇..
音响开得最大声还觉得很小声..
空气又肮脏..
不是灰尘就是石灰..
好想唱天灰哦..
还要是铺满了纸皮才敢坐..
向来都以"不穿鞋"闻名的我们..
也没几个人敢脱鞋了..

感谢顾问..
帮我们换了间如此舒适~又有冷气吹的课室啦~^^

也感谢可君跟佩美啦..
难得考完酱辛苦的考试就要来排戏了..
还有丁丁..
明天早点来丫..

给各位正为文娱忙着的朋友们..
即使残酷的校方演出后并没有给任何酬劳..
但是..
为了自己学会..
加油吧!!!

3 comments:

  1. 我是好演员 =D
    哇咔咔咔


    加油啦 =]

    ReplyDelete
  2. 安咕咕,
    真乖哦,
    为学会那么劳心劳力!
    加油哦,
    我明天就考试完毕后就可以过来看你们排戏了。
    希望我会看到流泪……
    不不不,
    应该找一天来个总彩排,
    然后我们全学会去看,
    大家一起流泪才温馨。

    你说累?
    但累得来感觉很丰富吧?
    能够做自己有兴趣的事,
    怎么坚辛困苦都是值得的。

    考试后,
    我也得忙网页制作,
    要稳拿5分满分。
    然后准备统筹,
    正式把所有经验和文件交给你们,
    这种感觉很妙,
    因为曾经听过淑芬说:
    “当初我们空空地进来这个学会,
    最后也是空空的离开这个学会……”
    因为我们要把所有东西留下来,
    才能离开。
    我想这“东西”不包括回忆啦,
    不然就很恐怖,
    难道这个学会没有一样东西值得让你回味无穷吗?

    搞好我在这个学会的首尾后,
    最后一样我会做的就是……秘密
    到时你们就懂。

    听说你选我做演员喔,
    我觉得我是一位好的主席
    好的助理舞监
    好的导演
    好的总务
    好的后台组长
    好的后台组员
    可是至于演员了……嘻嘻,你死定了~

    ReplyDelete
  3. hihi
    路過..

    文娛晚會加油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