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虫家·温书

今天..
朋友们来我家温书..
他们叫我买零食..

昨天没买到..
今天赶快去carrefour买了一小堆..
然后去Bkt Jalil站载他们..
*alvin..映真..芸倪..彦怡..佳慧..
(由最早~最迟到排列)


学book keep..
一开始..
不错的~
有专心啦..
不过最不专心的又是我跟佳慧..XP


读读下..读读下..
过后有的又跑去开电脑..
上网啊..
有时又读读下..
就一直讲废话..
又玩玩下..
我的小小虫都不懂被alvin击了几下..><
还为零食们进行选美..
因为读到后面的时候都有点点累..
难专心了..


过后呢~~
4点多..
就打算到家附近的公园去玩玩罗..
很少人..
可能还早吧..
加上有点晒..
可是无意中看到小山坡上有人在yi yap..XD
哎呀好害羞~~
在公园玩了下下..
又拍了些很38的照片..
(放在了facebook)


过后还很衰地..
跑上小山坡去玩..
破坏那两小无猜的情趣XD..
然后一直往山下丢石头..
我丢到7差..
最远就alvin和映真咯..XP
还玩影子拍照..^^


erm..
虽然今天是有读到书啦..
但是及格..
应该还有点距离吧..XP

加油吧虫!!

6 comments:

  1. 人家拍拖

    你们在那边做spotlight

    还要酱多盏 ==

    ReplyDelete
  2. yo~
    他们酱波折连连..
    不时就给人偷看下..
    才刺激嘛..

    ReplyDelete
  3. 哎喲喲

    你們很衰涅

    人家在yi yap到爽爽的

    你們在那邊丟石頭

    可是看起來好像好好玩

    哇哈哈

    ReplyDelete
  4. 哎哟~~
    公共场所..
    阻止不了我们..
    原本还想我们全部一起..
    用很奇怪的眼神一直瞪着他们..
    吓死他们..XD

    ReplyDelete
  5. 什么啦
    哪里有?!
    你罢了好不好
    我做到很慢是因为我前面一直找到错误
    还有。。。
    因为我忙着吃零食
    不是我不专心!!!
    bbblllleeekkkkkk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