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013

累 一篇


很累  好累  真的非常累



今天一早.. 很变态的.. 5am起床.. 然后拉了平陪我回kampung..

为了拍那一堆的照片.. photography final project............... /.\

谢谢平啦,一大早起来陪我上去.. 一直拍 一直拍 一直拍

不懂有没有闷了他啦..


拍了好多好多.. 不知不觉 竟然拍了766张.. 17GB.. sohai到..

然后还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回家途中又突然来一单“意外惊喜”.. 我都不懂要怎么说了..

就这样.. 把我在累垮的状态中丢多一块大石头,把我砸得更跨..
.
.
.
.
.
这个世界把我操得好累



5am+ 出发,接近5pm回到家.. photography.. 我今天献了半天给你

anyway.. 谢谢平今天的陪伴,也帮了很大的忙..




睡个午觉起来,整个人严重没有心情..

整个人很郁闷地才那边.. 真的很辛苦..




很幸好  很幸好  很幸好

健友来找我喝茶.. 带我出去透透气  歇歇气


  
整个人就是很紧绷很紧绷   真的好难受




这个世界很残酷,学校功课很残酷

他完全不会因为你而停留

尽管你有再低落的情绪,交功课的日期也不会为你而变

疲惫的灵魂就硬硬地  控制着肉体继续往前走




今天和平   还有健友   都不约而同地聊到了同一个话题

怎么说呢... 就以前 和 现在,我对朋友的价值观吧..

平说和boon聊过我.. 说我以前把友情看得太重.. 却换来冷冷的结果..

所以现在对友情都变得很看淡了..



我不能反驳   因为不否认

虽然我是这样了.. 但其实我是正面地在看待..

可能是我认识了这个社会 残酷的其中一点吧..

友情 再重要,也比不过爱情和亲情 重要..........



但 朋友们, 其实我还是很在乎你们的..   :)




最近好像发现一个东西

其实我抗压性很低.. 我并不是很懂得对抗压力

但我也不是很懂得舒压.. 所以原来我一时在用地方法是硬吞

当吞得太饱,就会反胃




其实很奇怪

我一直很想让自己变得是一个很正面的人

就一直处于很快乐状态  其实我也觉得我有做到  所以我很满足

可是有一点是  我发现我并不会处理负面

心里有很多很多的不开心事时.. 我不懂得怎样去放下..

甚至有时候我也不懂自己在怎么想了.. 啊.. 算啦    很混淆  我也不懂自己在讲什么



erm.. 吞进肚子里

然后还是笑一个好            :]





2 comments:

  1. 其实很奇怪

    我一直很想让自己变得是一个很正面的人

    就一直处于很快乐状态 其实我也觉得我有做到 所以我很满足

    可是有一点是 我发现我并不会处理负面

    心里有很多很多的不开心事时.. 我不懂得怎样去放下..

    这段写进我心里去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