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Year 2 Sem 1 _ END


Sem Break 了.. Yay.. Sem Break了..

Sem Break了.. 终于Sem Break了..


前几天一想到Sem Break即将来临整个人都很兴奋..


其实现在Sem Break来了反而心情比较平静..

毕竟这个学期酱子熬下来.. 不简单呐~~~~



这个Sem,对我来说改变很大..      相信对整个班来说也是吧..

本身呢.. 自我要求提高了很多.. 虽然有时候做出来的还不是自己最满意的..

还有就时间的管理吧..   时间和assignment.. 不能奢望assignment跑得快过时间..

但其实可以让Assignment先起跑



顺便想对部分的朋友说.. 不要永远last minute啦..

总会有突发状况的..



这个学期.. 

有Digital Story Telling and Animation..

有Web Design Communication 1..

有Typography..

有Design Methodology..

有Moral..



Digital Story Telling and Animation
-Jia Wern, Siau Fan, Siong Ei, Ngok Chin

对这科又爱又恨,有时在Character Design时蛮爽的..

可是要animatic时就很讨厌.. 搞到中间有一点时间很恨flash..

不过到最后还是爱它的啦~ ^^


虽然三个老师负责Critic.. 但我从头到尾也只有给Siau Fan critic 过罢了 @@

超好的啦~ 给我很多10!10!10! XD


花了超多心思的Final Project.. 虽然没有很满意,但还是很爱我的小蚂蚁^^



Final的video file很大..  懒惰放..
.
.
.





Pendidikan Moral
-Madam Ang

第二次给他教啦~~ 之前pengajian malaysia也是给他教~

hmm... 只能说他还是那么地好人 ^^ 只是表面很凶啦..

比起pengajian mly.. 我觉得我moral课超乖的~ 都算很认真地在听课

不过有没有听课 和 有没有听懂 是两回事啦..


Design Methodology
 -Sook Chiung

Hmm.. 虽然你有时上课会发发脾气.. 但其实你真的很好人啦~

自然地有时会少少怕你.. 不过咧很喜欢每次给你Critic Progress.. 你给的comment都很有用~

只是有时对这堂课的要求不是很懂..

Project 1
 





Project 2

Project 3







erm................ 应该还会再见到你的是不是?? 下个sem 见啦~


Typography
-Yenny, Brad

Erm.... 上课模式最特别的一堂课.. 上课方式很轻松 ^^

两位也很好人啦,尤其Yenny啦.. 很aunty嘴巴,跟他很容易就可以聊出一大片天..

不过这科.. 算是我比较不dim的科吧.. 不懂咧.. 我觉得我typo没有很好啦.. 加油加油


Final Project...  可是quality不太好又有点lag啦..





Web Design Communication 1
-Din, Stephanie, Evelyn

所有科目中,我觉得学到最多东西的就这科吧..

因为从没有到有,到学会如何去做一个网站.. 学到了很多~

还有这科有我们最可爱的老师~ Din Din~~~~ 人好又可爱~~~~





除了Din,当然还要谢谢Stephanie & Evelyn噜~~ Evelyn帮了我超多的~~

WDC 2 继续加油!!



.
.
.
.

有老师说这个Sem是最辛苦的....... 绝对有可能!

这整个学期.. 每天的生活就是  上课  下课  教画画  做功课.....没了

Assignment就像瀑布一样 源源不绝.. 呵呵.. 真的把大家都熬死了..

不过再辛苦大家也都熬过来啦~^^

现在班上的同学一个学期比一个学期地少..

有的选择离开,不努力的又有retake的风险.. (/ o \)


要挨才有出头天,YEAR 2 SEM 2 再一起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