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P在手,一切在握





哇哈哈~~今天考车,,pass了啦~

给自己一个热烈的掌声!!!!!!



说说今早吧..虽然为了考车请假没去上课..

但一样还是要6点起身..

因为等下很早就要出去了..TnT

瞄一瞄电话..哈哈..肥霓的祝福msg..谢谢呀!



吃了早餐出门去..那个uncle迟到罗..=.=

还叫我不要迟到..

在车里和妈妈聊天..聊了很多东西.. =)



过后车来啦..先载我们去附近聚集在过去..

Oi? 看到商4班的佳建..原来他也是puchong人..

简单聊了几下罢了..因为他就是我传说中那种..

丢了话题给他,他不会丢回另一个话题给你的人..=.=




上车睡觉睡到hulu langat..

啊~蛮多人考的咧..但是等等挺久的wu~

站在集合地点等考on the road时..

就和其他的人一起看远方考上山的人的状况..

一不dim往后滑..全部人就:OOUUUUU...

哈哈..真是可怜却好笑..XP



终于轮到我考on the road啦..

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驾车紧张咧..

啊..人说on the road最简单..我却最怕on the road..

考完啦..去等考其他三项..

上山>>parking>>3point turn..

全部人紧张到死..XDD

那个工作的马来人还很风趣地一直叫我们笑..不要紧张..



上山..最关键是在放brek的那一刻..

因为你不知道你的车会往前还是向后..X)

parking..退退下做么formula错了的..

幸好临时发觉赶快来过..

到了3point啦..虽是简单却很多朋友都死在这边..

所以还是很小心..

做完一切后..战战兢兢地走过去考官那里..

看见纸上全部是√..啊!心里才放松了一下啊..



带着很特别的心情去完成接下来的手续..

过后call给我的妈妈和好人教车uncle..然后sms我爸爸..

告诉他们我pass啦!!!!!!!!

哈哈..那种心情真的很特别..

又不能完全说是很兴奋..啊..不懂怎样形容..




过后叫untie放我在tasik selatan lrt..

因为等下要回学校帮忙合唱团的彩排..

但我才没那么笨酱早回去呢..

才12pm++..

一个人跑来ts..去士林买了XXL鸡排当午餐..

预了自己今天的行程..

所以带了电脑跑来starbuck上网..XD

休闲一下犒赏自己~~~ X目..

<灯光不是很足..又是用电脑拍的..所以有点苍白像鬼..X目>


上着网..听着歌..喝着咖啡..吃着鸡排..

啊~享受啊~

带了历史和作文来打算完成它..

因为两样昨天都没交..XP

多一下要回校帮忙合唱团彩排..

准备及分配下任务..等下好上手..

毕竟帮人家团体做不简单..因为有时会很怕插手插过龙..



啊丘!写到这边..呜~好冷哦..

幸好事先准备好了冷衣..^^

不久后我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在大马路上驾车..炸歌啦!

期待ing..^^

啊..没啥东西好写啦..就写到这~ 

^      ^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