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舒服的一天..^^



今天..是个难得享受的一天..^^

自从..很久很久前那件事发生至今..

我已经不记得还有哪天..

是完完全全放开心情去过了的..




说说过程吧~

今天一早7点要出去学车..好早><

uncle让我自己驾过去ulu langat..真爽~

去到那边虽早却人多到爆..

自己不断练习了很多次..表现还算不错..

从开始到结束样样都ok..

只是有一次parking出时不小心少少摩擦到棒..



过后..学校又临时没活动啦..

约霓平祖去viva~但祖临时没来了..

学完车驾去学校打算叫肥霓来载我..

结果他们俩迟大到..还是我和他们说错了时间呢? XD

自己就taxi过去..



因为他们很过后才到

一个人在viva里已经不懂逛了多久..

每层楼..每间店..每个偏僻角落..

但却逛的一点也不寂寞..

反得来是一阵悠闲~只是走到脚有点痛..  : P

逛的过程..眼中一直在寻觅目标到底要选什么..

回想起来..却又少少小心酸.. X )



过后肥霓和平来啦.. 决定要很悠闲的过完今天..

先去MBO买了戏票《财神客栈》2.15pm..

感觉这部戏好像没宣传得很红..都没注意他的存在..

买完了票去吃午餐..

EEErrr..那个意大利面好像平常呕的味道..@@

原本离电影上映时间还有一段距离..

过程中边吃边聊..结果Fiu~~~一声时间就到了..



进到去..冷冷大大戏院..一直缩来缩去..

里面还有个很可爱的宝宝到处跑来跑去..

肥霓一直闲他很吵..我却觉得他很可爱..

谁叫我是爱BB爱到发狂的..XD




整部戏呢..搞笑片吧..

很多笑点我个人是觉得都还好啦..

只是觉得那蛇当武器那边很好笑罢了..XD

那个平却从头笑到位..38

整部戏来说..没想挑剔太多..只是觉得后面有点什么罢了..



看完了戏做么咧? 

都说了要很悠闲地过完这一天~去tea-time噜..

去..一间好像是叫FruitLand的店吧~吃冰涅~^^

因为那边的薯条嫌贵又怕少..

跑去士林打包地瓜去吃~^^ 虽然有点坏啦..

在里面..畅所欲言..

啊哈哈哈..聊得非常开心非常爽..



可惜..还是那句..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大概6点左右..散噜..

啊..可是还不够啊..所以订好下次再约~^^

自己走去Miharja LRT回..

到sri petaling爸爸来载我啦..

结果尝试让我自己驾..然后一起去买晚餐..^^





回想起今天..说不上什么轰轰烈烈..

却是轻轻松松地过完了..

仨人..很自然..很真实..很舒服..很悠哉..很开心地..

那不就是件非常值得开心的事了吗? ^^



谢谢你们让我懂得我要开始放开了..

虽然没做过什么..

但是至少让我知道..有了我的你们..

我还有什么好放不开的吗?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