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3

我不服


大选过去了,成绩揭晓了

人民失望了,然后淡忘了




等了那么久,给了大家那么大希望的一次选举

在还没算票时,已经有朋友开始在说:算了,很难会赢的

其实自己心里多少有这样的想法,但之后用了正面去掩盖了这想法

在成绩渐渐出炉期间,我好几度真的认为民联充满了希望!!




邪不能胜正    难道只是电视里的情节?!             我不信 o0o




幽灵选票,停电,运票,盗用人民投票权利

然后获得胜利,高高兴兴



这数据,真的是一个很大的鼓励!再多的鬼,也抵不过人民的力量

可惜,总得票率没用!

昨晚选情揭晓前,我妹也在问,做莫要算共得几席之类的,而不是全国人民票数来选

没办法,手段           很多人不懂的手段

所以郭素沁赢对手5万多票,是好事,但一来,也是浪费



当国阵达到了121国会议席,fb一片失落

因此,也发起了一起把头像换成黑照的活动

用来反映大马民主死亡

虽然这举动改变不了什么,但也是无形中的一种力量

很快的,fb头像一片漆黑




同时,也很让人失望




今天打开fb,也是一阵换头像潮,但是换回自己照片的风潮!

fb满满的:  XXX更新了他的封面照片。   

全部都是换回了自己的头像

我很白痴的每个头像都点进去,然后按前一张头像

全部都是黑照,然后写着 :XX小时前

一天!一天都不到!一堆的士气已经丢进了遗忘垃圾桶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那你们昨天换黑头像的举动,是因为跟风?好玩?赚like?

还是说,你们看开了?!

这里声明,我只是在说着一下就把黑照换回自己照片的人,

并非讲着从头到尾没换 or 换成3色照  的朋友们




黑色不是代表绝望,而是代表大马的黑暗,民主的死亡

与此同时,这也起着提醒的作用,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还要坚持下去

想越王卧薪尝胆,为的就是不忘过去的耻辱。



算啦,大家有本身的自由,我多事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