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淑敏家 | 派对

昨天..
去淑敏家玩..
不过先早早就去了学校..
说要执委团讨论东西..
结果也讨论不出什么..


过后很多人都走了..
剩   我..龙..玲..君..
跑去是非站吃东西..
哇!!
现在才懂原来是非站也有wifi的呢!!^^
突然伟豪来的..
刚好我背向门口没看到..
明明可君还跟我说朋友来了..
结果给伟豪吓了一大跳..
不懂做么过了好久心都定不下来..><


之后去找卉艳..
陪他去拿校裙..
然后就lrt去淑敏爸爸载..
炎热的天气..
hehehehe..


到淑敏家..
huh~
不是最迟到滴..^^
成员:
behboon 伟豪 卉艳 小板 家俊 梓盈 锦雄 肥霓 嘉怡
淑敏的两个弟弟都好可爱呢!!^^
不过有一个比较顽皮..XP


淑敏妈好做了好多吃的..
又有BBQ..
不过都是他们在烤..
有点不好意思..XP


过后..
6条38..
boon 盈 雄 艳 豪 +me
跑去客房..
在里面讲鬼故事..
hehehehehehe..
挺怕的..


不过话说回来..
自己真的不懂做么..
boon讲过的不少故事..
因为我们都是看同一个鬼的节目..
所以都懂了..
可是心里却一直压着压着的感觉..
心里没有以前听鬼的那种怕..
却一直......不懂什么感觉..><


之后下去替淑敏提早庆祝生日..
因为在4月头..
过后大家都走了..
剩我一条水等爸爸..TnT
结果听到说雄的家离我家........
(晴天霹雳)
arhahahahahahahahah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