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2010第一个周末

拜六..
画横幅比赛..
伟彬把这个任务给了我..
蛮压力的..><
毕竟刚加入..
画的时候蛮开心的..
堆在一起忙..讲38话..



















伊晴负责的"高二商三"



偶的"虎"..><


如果说得奖呢是没什么信心啦..
因为其他班的都做得很美..
但至少有增进到感情啦..XD




放学..
原本艺和辉要来我家..
结果过后艺跑去了荣家..
我和辉就去阳光找美..龙..婉..怡..
吃完东西就整班一起回学校..




那个过程..
其实很爽..
一班一起聊一起玩..
有种很特别的开心感觉..^^




去了学校不久就回家了..
原本要载龙..怡..秀去lrt的..
可是等爸爸过程走走下就要到lrt了..
结果没载到他们..XD
只是载婉回家..




辉来偶家3天2夜游..
和辉一起做他的计划书..报告之类的..
为了想概念或找东西..
还闹了一堆笑话..XD




第二天..
早早11点就约了婉..
3条水去我家附近的neway唱k..
wuuu~~
好喜欢这边的neway..
比ts的那间美多多..
还要是2层楼的..




有早餐buffet..
哇!!!
超丰富的说..
婉也说这是他第一次在k房吃酱好..
好多东西吃哦..
最爱它的cornflake..
要不是太饱撑不下..
我一定塞多几碗..

tada~其中一轮餐盘..



婉+辉..background很美哦~~


还有很棒的就是..
原本柜台是说到2.15pm..
可是买了单过后..
完全没人来赶我们..
结果是我们自己唱到3点自己走人了..
过后走到IOImall去..
找玲仪的生日礼物..
进了一间平常去IOI都只随便瞄一眼的礼品店..




所以这算是第一次认真进去走..
哇!!!
里面的东西各式各样..
而且样样都可爱到不行..
比SnJ好多多..
婉说如果美来一定破产..




买完了..
走完了..
3人回家..
继续在家38..
还用webcam听那个38的健艺唱歌..XD
过后帮忙辉做东西..
结果就酱闹闹下..闹闹下..
11点多才送婉去某地方等他妈妈来载..




过后..
陪辉做东西做到12点多才睡..
对我来说算很迟了..XD






就这样..
一个愉快的小周末过去了..^^

2 comments:

  1. 为什么我去就一定会破产 ><
    我要去啦 TT

    ReplyDelete
  2. 因为那些东西真是可爱到不行..
    你会疯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