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3粒豆..我..完..美..

昨天为了陪那个坐在礼堂听pmr讲座听到很显的冼佩美..
我和婉特地回来陪她出街..
前一天以为要跟爸爸出..
所以很早大概8..9点就要出了..
结果叫婉早早来陪我..
最后是我妈妈迟点载我出..
结果让早到的婉等..索里啊~~

10点多就到了..
去公园会了婉就回校..
不懂要做么就到处流荡..
还刚巧看到A在拍拖咧..XD
结果遇到课程组还被说回我们拍拖..=.=
结果很白痴地坐在中庭的石凳..
看跑圈的节令鼓一直从我们身边跑过..
结果那个二手烟还pk咧..哈哈>< 而且他一跌我们就笑到很大声.. 他应该懂ho..哈哈>< 荡了很久就到友名堂去吃东西.. 叫了杯麻香奶绿茶.. 闻很香..喝很甜.. 可是喝久后好想呕哦.. 结果没喝完!!XD 要回校前候顺便去噢尿经过包厢原来A他们在那边..wiu~ wit~ 回校又荡了一下.. 还看到佳亿回来找他男朋友~~ 结束讲座后~~ 我们三条水..我..婉..美就出发去TS啦~~ 结果又遇到那些叫捐$帮助穷人的.. 这次真的没$啦..><
上次都捐了十多块..

去了ts..
荡了很久都不懂要做么..
走来走去..
走过的点都重复经过了几次..
过后还去Neway申请做会员..
我是会员啦!!!

过后去Gasoline吃东西..
第一次去..
选了个位子..
冷到h酱..
结果3条水在那边哈啦了很久..
讲了一大堆东西..
讲真的..
那边东西又贵又不是很好吃..
而且食物都不热的..
午餐时间就在北极度过了..

4点了婉说想找书包..
结果跑去金河..
绕了下终于买到了..
格子书包..
结果像上次我买了兔斯基的书一样..
买了就后悔..XD
过后就快快赶回校因为爸爸5点就到了..
不过还是赶上啦..

就这样结束了出街的一天..
(很烂的结尾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