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4, 2013

明天就是大选..


明天就是大选了..

现在的心情,莫名的怪..



照以前来讲,我不是个很关心政治的人..

只是偶尔会听到爸爸或哥哥在评论大马腐败的政治

但从小只知道一件事,就是马来西亚政府烂到一个不行



其实很搞笑,近期来的心情不知不觉中被大选牵着走..

网络不断风传一箩的大选讯息或政治影片

看着影片里的澎湃,我竟然哭了起来,每个影片都让我湿了眼眶

难过  感动  其实我不知道是哪个成分比较大..



看到所有人民在如此努力地争取着马来西亚的未来,

是钦佩,是感动

看到那些令人发指  却束手无策的事情,

很伤心,很难过



最近驾车听OneFM,好多好多的听众都打电话上去说要回家投票

那种感觉很棒!因为我相信愿意特地长途跋涉回乡去投票的你们,眼睛都是雪亮的

即使在My Art Studio教画画时,小孩子都会说不要投Najib,要用火箭炸Najib!



但难过的是,今天在教Global Art时,听到两个印度孩子的家人似乎都是BN支持者

我问有一个为什么你要支持BN? 

因为BN当选后每个学生会有一台电脑

我跟他说他是我们的钱来的

他说不是,是他们的钱!

政府的钱,不就是人民的钱罗!!!可惜,我并不能改变得了他的想法

小孩会酱想,就显现着他们家长的立场.. Haiz..



上星期 我家对面的邻居Aunty也我们一起回乡下去玩

Aunty他是个非常有智慧的人,对政治的懂得很多

当天听他和爸爸说了好多好多关于政治的丑闻

除了那jibet 和 死肥婆,其实还有更加邪恶的死马..

听他们说了那一箩的事情,心里真的是一团怒火!

可惜,马来西亚被他们控制了,只能很无奈地看着很多的腐败..... /._.\



Aunty说,像现在泰国和韩国都是反对党获胜了,而且都是该国首位女总统

那马来西亚也很有望能够改变

听了这番话,感觉马来西亚真的很有希望改变的!!

可惜,大马大选和其他国家不同,除了人类,幽灵也能投票



以前小时候听爸爸讲政治的事情,

心里都会有个憧憬,就是如果马来西亚拥有一个很好的政府

那这会是一个多棒的地方,这会是个多强的国家

现在,感觉上这个期望很近   前面却又是一团的雾




这世界如果真的还存有正义,请在明天显现出来!!


在此许上一个最大最大最大最大的愿望..换政府!!!!



不想让马来西亚又回到原点,一个让人沮丧的原点

一个让马来西亚便得更好的机会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