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UniQlo::



WuHu~Happy Deepavalli~^^
今天假期..
原本会以为一整天乖乖呆在家..
结果没想到被alvin永胜叫了出来..
原来是要去Uniqlo..


1点多才出门..和胜LRT去..
先去Pavillion 旺角meet了alvin和迅岳..
alvin的voucher又派上用场啦~^^
换来一杯黄梨汁..
比上次换的那杯好喝很多..=.=


昨天听肥甘说为了去Uniqlo..
排队等了3粒钟..@@
结果我们感觉都不慌不张的..
吃完东西还去nike店逛了一下..
啊!!!!!
我的枕头包没了啊!!! TnT



过后再去Feirenheit那边..
人好多..
队形最像人的大肠..
又转又绕..@@
可是竟然没想到的是........


我们竟然只话了40分钟不到的时间就进到去啦!!!!


人潮汹涌..但是镜头没举高..拍不够远..


哈哈哈..怎么能那么幸运..
进到去..
人好多..
好像pasar在抢衣服酱..=.=
好没名牌店的feel..
总共3楼..
在里面逛了好久..看了好久..
虽然没很大..
但是我们竟然在里面呆了1小时半++..XD



头比我大的人..XD


4条水一直为选衣抉择了很久..
买这件??买那件??
一直为了颜色互相问意见好久..@@



但我没买很多啦..
喜欢的东西没很多..
自己只买了一件冷衣~已经满足了~^^
才Rm50..



过后出到去已经很迟了..6点++..
但还是好多人..


看到好多starwars的人..XD



原本想去Pav吃冰..
可是人好多..
结果排了一下就没排了..
alvin和迅岳在Pav等各自的姐姐..
剩我+胜两条lrt回去的..
跑去了Bkt Bintang的A&W叹了一下下再回去~^^



回家途中..
2条水打赌lrt从hang tuah回到sri petaling的时间..
输了请吃SnowFlake..
在车上一直玩闹吵死人..
结果乘客一直看过来..
结果我输啦!!!
明天等请SnowFlake了..TnT


:: It's A Happy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