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2男2女〗huh..累死





昨天~今天..又是我们啦..
2男2女..=.=
无奈的"组名"..
〖虫+亿+甘+胜〗
又是我们四个啦..
简单简单说吧~
因为真的有够累的..XP



昨天..
我们+伟豪去看了..





剧情简单..
反正都是把重点放在鱼吃人部分..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开场前还被四个死人头..
狂叫我别怕..会保护我..=.=   
切~
反而是我不觉得可怕噢..
勇敢啦~XD
虽然很多很胃的场面啦..
但我反而觉得有点好笑..X目
过后去SnowFlake啃冰..
出了新产品哟!! 【Coco Loco】
椰子口味的..




过后豪回家了..
剩下的跑去我家..
一上车不久就睡着了..
不懂他们一直在聊什么又笑什么..=.=



啊!!!超不想去补习的..
可是没办法..  TnT
结果早早就去了..
陪他们去四周找东西吃..
结果和他们走到去IOI旁吃shabu-shabu..
好想吃噢..  TnT
过后还要一个人走回去补习中心..
过后回来又死命吊我胃口..=.=



先送胜回家..
另外2条回我家..
讲读书..
有啦...一点点点点点..
肥甘还拿了新买的wax..
把我和亿当白老鼠..
结果我头发被他弄的好丑噢...=.=
头看起来更大了..



睡觉前..
为了关灯..呵呵
够白痴..
死都没有人要去关..
也才走那几步路而已嘛..=.=



=======第二天=======


赖床呀~赖床~
结果几乎快11点了才起身..
明明说好11点要和胜在neway meet了的..=.=
起来才发现家里的车都被驾出去了..
结果走去巴士站等巴士..
结果接到德士..
我们3个都是第一次..



唱卡..
一开始都很high下的..
到越后面..
变得好累噢~
还偷偷睡着了下..XP
不懂是不是前晚迟睡..
不然也没做过什么来..
怎么会那么累呢?



过后跑去oldtown坐了下..
变成了4条死鱼..
4条废卡..
累到没力了~~XP
过后大家就散鲁~~
真的是累到~~~~~~
不过有爽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