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寂寞·中秋

中秋
难过
难得中秋那么寂寞
今天第一次带课
很烂ho?



上完联课
走出课室
全校
异常地宁静
+上之前听到些事
心情
跟着跌完了下来



学校四周
食堂
异常安静
这种感觉
很可怕



因为就只有我们上学会而已
以往的
上完学会后的食堂
堆满了红衣的我们
今天也只有不到10个
少得不得了
靠厕所的食堂也一早就关了



课程组开完会
剩我..玄..国..妤..龙..倩



聊了几句
大家晚上好像都有节目哦

倒没听家人说要去哪里
过后都陆续走了



算了
心情超级down
整间学校的寂寞气氛
完完全全都渗入了我心里
就早点call爸爸来罗



回到家
也算是安静地
姐姐出街
哥哥出国
就我..爸妈..妹丁



听妈妈说假期去上海旅行
也给了订金

旅行也



可是
不懂做么
完全没兴奋的感觉
也许
不想再去中国了

还是都被心里的黑气都压着了



算吧
打算看看电视
调好心情
每个拜六都会期待的

[马上大搜寻]+[舞林大道]

结果舞林大道没做
失望
晚上
家人说要出去庆祝下
没那个心情
不去了



结果
6点多对电脑对到现在
心里
想不到能调解心情的方法了
对着电脑也不懂能做些什么
乱按罗



第一次
一个人过中秋
是可怜?还是难得的经验?

谢谢秀婷的安慰~*



跑去天台
跑去三楼
看不到月亮



家里
`一萝萝`的月饼
单单
其他人送的
就多到吃不完了


月饼
对我来说
填包肚子以外
就没任何意义了


中秋节
吃月饼
不像中秋节的中秋节
有再多的月饼
也不会像中秋节








虫的
第一次一个人过中秋

我也会好好过

8 comments:

  1. 你带课不会很烂..
    一个人
    你不是最喜欢的咩
    中秋节
    没什么吧
    需要酱悲观吗==
    习惯就好
    好象小孩子噢
    ps:月饼酱多又不给我增增肥

    ReplyDelete
  2. 你覺得寂寞?
    那我不是更寂寞咯?
    呵呵
    我的中秋是在讀書中渡過
    在starbuck coffee的第二樓玻璃旁坐著
    享受著回味無窮的摩卡
    望著玻璃外下面人來人往
    而我幽靜地望著他們
    似乎與他們多了一層隔閡
    和他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當時做著數學題的我
    一點都不覺得苦惱
    反而覺得很輕松自在……
    今年我渡過了別具一格的中秋節
    一個人且不感到寂寞的中秋節……

    ReplyDelete
  3. 哈..
    中秋节都要酱bok啊..><

    今天出去时候..
    看到那些屋子外面挂着灯笼..
    电视播月亮啊..
    心里都会寒了起来..><

    ReplyDelete
  4. 怎么办

    最近的心情都不好...

    我还没有带过课丫

    怕怕...

    xiaohuei是谁丫?

    ReplyDelete
  5. 不要酱伤心啦~
    第一次上来看就酱难过的东西!

    为你在学会的成长祝贺一下

    最然这个中秋节过的不愉快
    但你也可以尝试期待下一个节日啊
    反正有失望就会有希望嘛~

    加油!

    ReplyDelete
  6. TO:♥牛奶♥

    Haiz..
    我马是..
    想办法让自己快乐吧..
    明年就有机会带课的啦..

    对了..
    介绍你..
    去youtube找[佩慈]这个人..
    因为他很搞笑..
    以前分手擂台有看过他..
    他最近在台湾综艺节目红的不得了..

    ReplyDelete
  7. TO:Lords and Ladies

    oi?
    难道是佩琳吗??
    hihi!!
    好久好久不见的说!!

    ReplyDelete
  8. hei~
    又懂是我??
    我有很明显灭??
    厉害哦!!!^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