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病虫·part2..虫妤龙辉~*

第二天..

去到学校..
虽然酱长时间没吃东西却不觉得饿..(难得)
伦帮我买了杯热milo..
硬硬喝咯..
回到班..依然死人样..
叫倪帮我买面包..但没吃到..


放学..
为了等龙做什么考察..
在学校等他等了好久..
幸好原本不要来了的兆辉来了..
可以陪我..
肚子..不懂是痛还是饿..
买了完maggie面来吃..
过后龙去考察..
兆就和倪他们聊天咯..
因为我依然不舒服所以趴在食堂睡觉..XD
丢他一个人闷闷..索里欧~


不舒服..
所以搭taxi去..
蛮塞的说..
3个"麻辣"佬聊一堆堆很白痴的东西..
聊什么动物的内脏..大肠什么的..


到了ts..
辉龙叫我去7-11买panadol..
但是好像没什么效..
meet了妤..
时间刚刚好..
去看G-force..
虽然有得躺..
但头还是很晕的说..
一下靠龙..一下靠辉..
老实说..
整部戏..
也还好啦..
没特别好看..


个人意见..+龙+辉意见..
娩妤啊..看到一半睡觉..
不必问..
加上他刚刚才看完一部戏罢了..
不过那些
仓鼠都很可爱啦..
只是那个鼹鼠
(鼻子有个很像粉红海葵的东西的)
有点..没那么可爱罢了..



原本过后还想看多一部的咧..
4人都赞同..
厉害ho~
不过龙交通问题..
所以就...............就酱咯..
回之前先去看了看美的生日礼物..
买到一半自己跑去厕所呕..
呕maggie面..
厉害咧!!!^^
第一次在外面做这种事..XD
而且还从水的倒影看到隔壁的人在大便..XDXD
也是第一次.. =.=


过后回家鲁~~
龙..辉monorail..
我..妤lrt..
结果下大雨..
结果monorail--lrt
回到家..
妈妈煮了碗面线..
吃了2口..
又不舒服所以没吃了..
浪费..><
又去睡觉了..
8pm++

2 comments:

  1. G-force..
    其實真的有點悶的
    整套戯`我看一半不看一半`看圖畫爽 ><
    不過到最後說:我們是[1]家人那裏開始
    很感動涅...

    生病了`好好休息吧
    趁這幾天的假期`好好睡下吧
    那陣子`文娛..應該累了吧
    好好休息哦
    =)

    ReplyDelete
  2. 一家人..
    哦..
    还好啦..
    因为都一直只顾着自己头疼..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