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嘟嘟婆婆不见了..

拜六的时候..
终于去看了期待蛮久的《嘟嘟婆婆不见了》
一上完学会..
就和玄..龙..去了兆辉家洗澡..
还在他家哈拉了一下..
过后大概5点慧儿就来兆家载我们去..
因为他们家都很靠近..

很老套的一句..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
过后去载了家雯..
慧儿才想起忘了载静娴..
大家都一直说算了啦~~反正都满位了之类的话..XD
不过幸好他去了舒桦家..
所以不必载~~

过后就去阳光meet他们..
哇~
大家都已经到了~~
只有我们坐车的最慢..XD
这次还蛮多人去的嘛~~
20左右~~
成员有..
高三6个..金佩(只是去找姐姐没看的)..国..我..玄..兆..伊..艺..彩..君..龙..娩..宏..涵..安..婷..
正安和萱婷是跟家人去..

这次演出写间接的那些纸很有创意哦..
还能折成一直狐狸..
进场之后我们还为了选做草席/椅子选了很久..
最后还是选了草席..
前面就是一大群小孩了..
很多很可爱的小孩哦~
不过有个从头到尾都很吵的小孩..
讲真有点想打他..

嘟嘟婆婆不见了..
讲述明明一直欺负嘟嘟婆婆..
结果一天嘟嘟婆婆跌倒死了..
最后一直要回到过去找回嘟嘟婆婆..
讲真都有不少可怜的部分..
可是我是没很感动啦..
只是到了有一part叫2对家长+孩子上去..
然后孩子对着妈妈说"我爱你"的那part..
真的很感动..
连那个妈妈都哭了..
可是正当要哭的时候..
脚突然抽筋了..
痛痛痛痛痛死我了!!!
结果没哭...XD

看完了整部..
觉得是蛮不错的一部戏..
尤其很喜欢的是角色方面的扮演及声音塑造..
做得很棒地说..
布景道具等等都做得很好..
只是有点觉得奇怪的就是..
他们住的那个反义词村..
感觉那个"反义词"可有可无..

不过怎么说都很棒..
而且我很衰的是..
在最后去找演员们签名的时候..
老师认出我之后..
我才想起原来明明就是晓芬老师..
真不应该..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