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学警狙击..让我羡慕的电视剧..


最近在家没事干..
就闲闲地拿DVD来看..
学警狙击..
大概2..3天就煲完了..
讲真一开始On Demand在做的时候上网有得看..
但是我也没有有很想看的冲动..
所以没去追..
因为对这些警察的戏都没有很感兴趣..
只是这几天闷闷地所以拿DVD来看..
但是看完后却有了特别的感受..
0
0
看完了这部戏..
真的是一部很棒的电视剧..
也能说是对这部戏羡慕不已..
就只因为这部戏注重的其中一个情节..
就是友情..
也许整部戏我就只被这段而被吸引了..
最近的电影..电视剧..甚至是流行歌..
注重于友情的已经很少了..
可能是都被爱情占领了..
0
0
为了破制毒工厂的阿文(吴卓曦)潜入了黑社会当卧底..
因此而装做坏人和周围的朋友都反了脸..
讲真我真的很羡慕他..
当所有人都开始都不相信他的时候..
他后面始终有个不愿放弃他的朋友------柏翘(陈剑峰)
0
羡慕..羡慕..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一段如此坚固的友情..
一段如此美好的友情..
一段如此深厚的友情..
每当看到讲述他们友情的情节..
心里都会想流泪..
是感动?是羡慕?还是妒嫉?
可能都是..
现实生活中..
还有这种友情吗?
可能都有的..
只是我总是找不到..
所以才有了那种渴望..
每当听见柏翘对着别人说:
"我很清楚阿文的文人..他不可能会这样的!"
也好想有朋友能向着其他人这样说着我..
这个朋友..
何时出现?
0
0
总是盼望着..
总是期待着..
一个永远的知心朋友..
不要说永远..
只要曾经有过..
我就很很很很很满足了..
老实说..
我可能不应该看这部戏的..
看了..
就只会更加渴望..
看了..
就只会更加羡慕..
但是还是会希望再出续集..
期待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