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蛮愉快的一天..


今天..

被美和恩叫了出来又出街..

38..

一直出..

不过我也是38..

因为我也出..哈哈

今天比较少人..

婉弈要和妈妈出去..

所以也没来了..

原本说好只有我..彩恩..佩美..佳亿..立健..

结果第二天彩恩一早就说爸妈吵架结果不给他出..=.=

一早去到学校..

学校比起前几天少了很多人..

还有举办营的只有扯铃和摄影..

遇到了alvin..

聊了几句..

遇到了业伟..

又在仙家..


然后那个死美又慢慢慢慢吞吞..

和立健在友名堂外面等了他很就才来.

还不小心掉了一下朋友送的保温水壶..

心痛了多多下..TnT


过后就去ts等亿来..

妈的..

坐taxi去的时候..

我们3个都要坐后面..

那个死人taxi佬就用死人语气说一个坐前面..

不然就不要坐..

lc到鬼酱..吃大便啦!!!


在大门的时候看到下面有hotlink在做手机游戏的宣传..

就下去看了一下..

那边有很多架手机给你玩爽的..

可是不懂做么一拿的时候alarm响了..

吓鬼死我们..

过后又被那边的小姐缠了一下..

然后就去kfc吃早餐..

多不健康..

突然遇到一个哑巴的女生在卖东西..

结果就花了rm10和他买个东西..

结果他给了个飞吻我....哈哈><


偶尔做做好事.. 心情也会愉快很多!^^


过后就去走走..

看到戏院外面点点的空地在卖很多日本的食物..

美就进去买了些食物..

我也买了个大大盒的小熊饼干!^^

接着要去订K房..

途中突然发现漏了水壶..

紧张得马上冲回去找..

幸好找回了..

若不见了就心痛死我..


过后就去慧仪的家--"丁丁场"..

哈哈..冷到死!

haiz..玩钓娃娃机..

花了24的token钓了一个小龙猫和人不像人的女娃娃..

心痛..

过后去玩了一下其他的..


然后亿就来了..

就去McD打发了一下时间..

聊了一下就1am了..

就去Neway等咯..

第一次最少人唱K..

才我们四个..哈哈><

但感觉也不错嘛!

唱到一半..

虽然房不是算很大间..

可是大家都世界各地到处坐..

结果我就把桌子全推开..

把沙发拉到前前去..

感觉棒多了!^^

K房里面感觉整个酒吧..

壁纸啊..桌子啊..

都有酒的图案广告..

结果就很38地和壁纸玩了一下.. 哈哈..><

接着又对了MV玩了很白痴的东西..

s.h.e-沿海公路的"粗口"

白痴的是最后时间要到了的时候还点了两首印度歌来唱..

他妈的..

结果时间到了..

结果最后一首就是印度歌..

边唱边乱笑..^^

要离开的时候还一开门就快点跑走..

因为门一开歌就传出来..

怕给其他人知道我们唱印度歌..XP

erm..

又是那句..

美好的时间总是特别快..

我和美就走路回校..

健和亿就搭lrt..

虽然立健今天没大大块的婉弈..

但至少有更大块的佳亿..

有押韵..哈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